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山友贈登山杖 蔡英文登山參訪土城承天寺



蔡英文今天(6/20)上午前往土城承天禪寺廣欽老和尚紀念步道登山,接受山友代表致贈登山杖後蔡英文與現場近百位山友社團一同健行登山,沿途向民眾問好,熱情支持者簇擁、加油聲不斷,支持民眾高喊凍蒜表態力挺,於抵達承天寺內參拜後,再步行至寺外逐一向攤商握手問候。





媒體提問黨內對於大台南及大高雄二都整合問題,蔡英文回應表示,民進黨現在還是在初選後且正式提名之後的整合階段,特別是經過激烈競爭之後,這都是很難避免的現象。尤其過去一段時間,他們也曾透過不同方式進行溝通,基層及支持者看法都很一致,就是有信心且要團結一致來打贏這場選戰。

另對於媒體報導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恐見縫插針,私下向許添財及楊秋興招手,蔡英文指出,國民黨作為一個執政黨,應該把執政的工作做好,這種利用競選陣營在初選之間產生的問題來刻意操作,不是一個執政黨或任何一個政黨應該列為最優先的事情,甚至是列為選戰中最好的方法,對此,她也特別奉勸國民黨,他們自己黨內的事情也很多,應該專心施政把執政成績做出來。





而有關整合問題,蔡英文也強調,整個黨在未來都會投入整合的過程,特別是很多支持的社團也都會陸續投入,因此這將是整個黨的全力動員工作。

至於就黨內將成立「輔選平台」一事,蔡英文說這是輔選的初步構想,這部份都還在討論當中,特別是今天報載五都候選人計劃赴日訪問,她表示,目前還是構想的階段,幕僚也還在討論的過程。五都候選人面臨選戰的情況都不一樣,不過,民進黨必須打一個整體戰,當然,各候選人也都必須面對自己後續要因應的問題,因此她認為,這是在選戰初期,他們的競選團隊及幕僚之間磨合跟政策協調的過程,這是在這個階段正在處理的,尤其這過程當中,不希望外界過度解讀這個現象,民進黨會保持一定的團結與協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土城承天寺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