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深耕基層、守護民主」蔡英文呼籲 6月12日踴躍返鄉投票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日(6/8)與本黨推薦的花蓮市里長吳明崇、潮州鎮里長陳延州、桃園市代簡梓倡、龍潭鄉代吳平娥、虎尾鎮代林武正、彰化市代謝芬蘭等六位候選人,齊喊「深耕基層,捍衛民主,幸福村里,關鍵一票」口號,呼籲支持者呼籲除了五都外的 17縣市選民,6月12日(星期六)也要返鄉踴躍投票。

蔡主席強調,基層選舉攸關台灣的民主能否深化、貫徹至基層,更關係台灣的民主能否健全發展。民進黨必須向下紮根,替基層人民服務、發揮照養功能,這也是民進黨現階段的重要使命。蔡英文說,本黨提名或支持的候選人,長期對服務地方有著強烈的使命感,今年被提名人的服務品質與素養,更甚以往。她強調,民進黨創黨二十幾年來都是走選舉路線,也希望在選舉中獲得人民肯定,取得執政的機會。基層選舉就提供民進黨擴大社會基礎,與人民在一起、為人民服務的機會。

照片提供:民進黨中央


蔡主席說,台灣民主發展已經進入轉折的時刻,地方治理及公共服務的提供,將會在台灣民主發展中佔有重要角色,尤其是五都合併升格後,地方政府的治理將是與人民利益最相關。她說,6月12日的村里長及鄉鎮市民代表選舉非常重要,關係到台灣的民主能否深化、貫徹到基層,同時關係到台灣的民主能否健全發展,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選出更好的人替我們服務,讓民進黨可以擴大社會基礎層,有更多與人民在一起、為人民服務的機會。

照片提供:民進黨中央


獨立媒體 民進黨中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