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蘇嘉全參加紀麗玉服務處包粽子比賽

蘇嘉全選戰0613公開行程 - 參加慶祝端午節包粽子活動. from po chen on Vimeo.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在出席市議員紀麗玉服務處舉辦的包粽子比賽時向在場的民眾表示,維護治安、保護社區的安全是市府無可推卸的責任,他如果能夠當選市長,一定全力拚治安,讓所有市民都能夠安心地生活。

市議員紀麗玉服務處昨日喬遷,同時舉辦包粽子比賽,數百名社區的民眾和婆婆媽媽,都熱烈地參加這項活動,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也提供免費的按摩服務。



蘇嘉全表示,在傳統的端午佳節參加這項具有聯絡社區居民感情的活動,讓他覺得非常有意義,他看到盲人同胞能夠以自己的能力自立自強,更是深受感動。

蘇嘉全以他擔任過內政部長的經驗,談到最近台中市民最關心的治安話題。他說,維護治安,讓所有的人民都過得安心,是市府無可推卸的責任,他擔任過內政部長,知道人民對治安期待的殷切心情,更知道如何將治安做好讓人民安心,他心信心可以將大台中市的治安做好,讓大台中市成為一個讓市民過得安心幸福的好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