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台中要安全,選給蘇嘉全!


影片提供: potaiwan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天(6/30)上午前往台中市北屯松竹寺參拜時,在場的民眾對他喊出這句口號,表達對他的期望。這也是台中市民渴望能有治安良好的生活環境的心聲。



蘇嘉全一早在民進黨前立委謝明源、何敏豪及市議員王岳彬、蔡雅玲、曾朝榮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松竹寺參拜,受到松竹寺主委林英坤及在場民眾的熱烈歡迎。廟方還特地燃放鞭炮迎接他。蘇嘉全與民進黨公職等人一同參拜之後,隨後與在場前來廟裡參拜的民眾一一握手問好。民眾除了熱情地回應之外,還有人順口喊出「台中要安全,選給蘇嘉全」的口號,得到在場民眾的回響。



市議員王岳彬表示,治安不好一直是台中市民心中的最痛,胡志強市長在台中市主政九年,台中市的治安卻每況愈下,市民對治安不佳的忍耐已經達到極限,市民喊出「台中要安全,選給蘇嘉全」,正是表達他們對蘇嘉全能做好大台中市的治安工作的期待。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