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蘇嘉全參加蒲公英輔選團成立大會

影片提供: potaiwan

民進黨提名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天在蒲公英輔選團成立大會上,推崇林佳龍在台中市的深入經營,更對林佳龍寬大的胸襟和氣度表示敬意,在場的數百位聽眾也兩度給林佳龍長達三十秒的熱烈掌聲表達敬意。蘇嘉全強調,只要大家能夠團結,他一定會能贏得勝選,讓大台中市往更好的方向改變。

蘇嘉全一走進蒲公英輔選團成立大會會場,受到全場起立熱烈鼓掌歡迎。他表示,他一走進會場,就看到大台中市的遠景、希望和未來,而對於林佳龍的互讓牽成,讓人覺得台灣人是充滿希望的。他鼓勵蒲公英輔選團的成員做他的分身,隨風飄散到大台中各處播種、生根、發芽,進而改變大台中。

接著蘇嘉全提到他在農委會主委任內提出的漂鳥計畫,也像蒲公英隨風散播種子一樣。他說漂鳥會帶著植物的種子散播到各地,他推出漂鳥計畫,便是鼓勵年輕人像漂鳥一樣,到各地開拓他們的未來,做一個新農村種子的散播者。

蘇嘉全指出,年底的五都選舉關係著台灣的未來,馬政府傾中的立場越來越嚴重,只有民進黨的候選人在年底的五都選舉中全贏,才能逼使馬政府覺悟,讓馬英九知道台灣人反對其傾中立場的決心,才能讓中國知道尊重台灣人。

蘇嘉全也提到他決定辭去民進黨祕書長參選大台中市長時,主席蔡英主親自到他的辦公室希望他不要辭職,要他將來再回來當祕書長。他當時堅決地向蔡英文表示,他決定參選大台中市長,就有一定要當選的決心,不可能再回去擔任祕書長,他更相信,大台中的鄉親一定會全力支持他,協助他當選大台中市長。蘇嘉全的慷慨陳辭,得到全場的熱烈掌聲。

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