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蘇嘉全競選辦公室入厝茶會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第一段:蘇嘉全競選總幹事林佳龍致詞
第二段: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致詞
第三~五段:台中都市長候選人蘇嘉全闡述台中遠景
第六段:競選辦公室揭牌儀式
第七段:蔡英文談反 ECFA大遊行

民主進步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6/27)舉行競選辦公室入厝茶會,蘇嘉全表示,他入籍豐原近一個月來已經快跑遍大台中每個角落,他能感受到鄉親期待未來有個能夠陪著他們上山下海的行動市長,他也期許所有的支持者能夠跟他共同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不涉及人身私領域攻擊,而是在公共領域的市政議題上,好好的與對手就大台中的未來作一場理性的辯論。



蔡英文主席也蒞臨入厝茶會,並且與蘇嘉全一同揭開辦公室的招牌燈箱。蔡英文指出,去年是民進黨士氣最低迷的時刻,蘇嘉全在她的邀請下出任選戰召集人,先贏得雲林縣立委補選、去年底的三合一選舉、今年一月的三席立委和二月底的三席立委補選等選戰,讓民進黨得以走出低迷的氣氛恢復士氣。



蔡英文也稱讚林佳龍是民進黨最有希望的年輕世代,她表示,林佳龍為了成全民進黨五都選舉的全盤布局,決定退讓,並且出任蘇嘉全的競選總幹事,這種犧牲、奉獻、成全的精神,非常令人感動。蔡英文表示,大台中市的支持者和民進黨同志,在蘇嘉全宣布參選之後短短的一個月之內,便能夠團結在一起為贏得勝選而努力,令她深深感動,而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蘇嘉全和對手的民調差距已經大幅縮小,看到這樣壯盛的軍容,她相信蘇嘉全一定會贏得大台中市長選舉的最後勝利。



蘇嘉全說,當他將參選的決定告知太太時,很高興的告訴她:「妳一生中最喜歡住的就是台中,現在終於有機會了!」蘇嘉全表示,這段時間來到台中每天每一秒都感受到地方的溫暖,更感受到大台中市民的期待,他們期待有個可以陪著他們上山下海的市長。蘇嘉全強調,依他擔任內政部長的行政歷練,他清楚的瞭解警政是由中央統籌人事與裝備,地方首長負責治安指揮,過去他在擔任屏東縣長時,每一件地方治安案件都能在一小時之內確實掌握,因此絕對不可能有超過四天,地方首長還不知道發生槍擊案的事情出現。



蘇嘉全感慨的說,過去十年來當其他城市不斷進步時,台中污水下水道是五都之末,而捷運系統卻也落後於北市、新北市與高市。蘇嘉全期許未來,要用更多的創意與行動力來追上其他城市。他更向蔡主席約定,將來他們同時當選新北市與大台中的市長,就要一起爭五星級的市長評鑑,屆時他是不會退讓的。

蘇嘉全說,大台中是五都整合最快的一區,大台中不只是只有蘇嘉全一人當選市長,還要所有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都能當選,這才是真正的勝利。蘇嘉全更說,我們要贏,就要贏得光明磊落,他希望所有的支持者能與他共同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絕對不就對手任何的私領域的部份進行攻擊,而是與對手進行理性的政策辯論。蘇嘉全認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取得人民的信任與支持,而不是用任何惡意的攻擊來贏得選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6 則留言:

  1. 共國一家人 - 在位
    http://140.119.61.161/blog/forum_detail.php?id=3997


    .

    回覆刪除
  2. 胡志強胡作非為,只顧重劃炒地皮,把臺中的孩子當實驗品是黑市長

    教育是最真心的事業,咱的黑市長不顧教育品質,聽說把今年考上校長的候用校長全調進教育局,由這些沒有經驗的學校老師直接操刀教育業務與學校工程,學校的課再找代課老師來代,簡直把學生當實驗品,績效都是表面功夫,教育的真心誠意何在,又聽說黑市長放任民眾欺壓真心做事的公務員,大家怕事,不得罪民眾就好,否則動不動動不動就懲處,市府充滿怨氣,簡單的幸福是真心對待教育,真心尊重做事的人,市府混教育是很沒品味的政府團隊,台中市的家長很重視教育,黑市長對不住他們,蘇嘉全會做事,真心誠意是很重要的,
    如封敬啟

    回覆刪除
  3. 黑市長連黃仲生縣長都不如,憑甚麼是他出來選,黃縣長比他好太多了,至少他比較真心教育與藝術,黑市長只會邀請外來團體花大錢,根本不看重本土文化藝術,臺灣的本土藝術比大陸毫不遜色,黑市長從不正視我們自己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胡志強所做都是虛假,只考嘴巴甜,台中人別被唬弄了

    回覆刪除
  5. 在地人都知道哪個人會做事!!!!
    外地人還是外地人別來騙選票!!!!

    回覆刪除
  6. 蘇嘉全
    會做事

    胡志強
    只會作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