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蘇嘉全參拜后里鎮安宮、企業關懷之旅

蘇嘉全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台中鄉親闔家平安大賺錢!


蘇嘉全選戰0618公開行程 - 參訪產業界之一


蘇嘉全選戰0618公開行程 - 參訪產業界之二

影片提供: potaiwan

台中縣外埔鄉台灣司普工業公司董事長陳輝雄對來訪的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建議,政府簽ECFA絕對不能太急,應多傾聽中小企業的聲音,蘇嘉全相當贊同,強調簽 ECFA必須理性,不能有政治操弄。

居於對土地與人民的關懷,蘇嘉全在台中縣黨部主委郭俊銘陪同下,開始展開「關懷產業之旅」,首站訪問了台中縣外埔鄉的「台灣司普」工業公司,由董事長陳輝雄親自接待。

陳輝雄很坦承的表示,「台灣司普」公司成立了40年,主要生產自行車零件,台中地區的自行車廠商相當團結,過去,韓國曾經集資企圖消滅我們,結果被我們的廠商團結起來打敗了,才能奠定台灣自行車在國際上的地位。



今天,台灣自行車業者也面臨許多困境,大陸工資高漲,政府鼓勵大企業西進,但又收不到稅,中小企業回流台灣,但又找不到作業員,想做事務員的女孩也難找到工作,似乎我們的教育、資金、人工都出了問題。

蘇嘉全對此心有同感,他說,企業經營與選舉都是一樣,必須追求利潤,也就是要追尋選票,因此,一定要團結、分工合作才能成功,他了解許多台商想回鄉,政府應該幫助他們,尤其要多傾聽中小企業業者的心聲,才能了解他們的需要,這是為什麼他要進行「關懷產業之旅」。

他說,ECFA的談判相賞複雜,中共又是最難談判的對手,因此談判不能太急,以免落入中國的圈套。蘇嘉全隨後在陳輝雄的帶領下,參觀了台灣司普公司的自行車工廠作業系統,對自行車各項零件有所了解。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