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不爽】出來走!! DAY-24 中壢市─桃園市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二十四天,今日(5/15)的路程是中壢市環南路→環西路→環北路→中華路→桃園市中山路→三民路→桃園市三民路+長壽路 15.6公里

【不爽】出來走!行腳團進入最後階段了,今天抵達桃園市,夜宿桃園迦南長老教會。

今天加入許多網友,葉子、迦納番、西歐米、總舵主等人都一路陪走到目的地,頓時也讓整個隊伍的年齡層下降許多,整個行腳團顯得格外年輕呢。

中午蔡丁貴教授回到台北錄製電台宣傳帶,告訴大家【不爽】出來走!是第五大隊-獨立建國挺扁大隊,密集在電台放送呼籲大家要出來走,越接近 517 大家的神經繃的越緊,每晚開會研擬各種突發狀況的應變措施。

今天在桃園的晚餐是由民進黨桃園黨部的代表招待,在此也感謝黨部代表。

517當天下午兩點半蔡丁貴將帶領第五大隊「獨立建國挺扁大隊」從板橋火車站出發,進入台北市後將從5/17~5/20包圍立法院,要求:1、要求通過罷免馬英九的提案交由人民公投決定 2、釋放陳水扁 3、補正公投法 4、改革立法選制 5、廢除集會遊行法。

再一次呼籲大家【不爽】出來走!

獨立媒體 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