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攏是為了母親-台灣】-517 南北嗆馬保台 台灣女人站出來聯合記者會



由搶救台灣聯盟召集人王美琇女士發起的【攏是為了母親-台灣】-517 南北嗆馬保台 台灣女人站出來-全國本土婦女社團聯合記者會上午10:00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會中邀請多位本土婦女團體代表及女性議員共同呼籲台灣女性要勇敢為我們的母親-台灣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國家捍衛自己的主權。

自從2008年5月20日馬英九上任以來,台灣的自由人權民主,不斷遭到侵害與破壞。特別是馬英九的傾中滅台政策,更讓台灣主權與經濟產生嚴重倒退與惡化。

台灣全國本土婦女團體呼籲,為了守護我們的共同母親-台灣,也為了不再讓台灣的母親、妻子、女兒暗夜哭泣的歷史重演,婦女同胞更要參加『517南北串連,嗆馬保台』大遊行。

獨立媒體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台灣聯合國 快樂 圍殺馬 英九快快快 2009快樂行動 l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