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不爽】出來走!! DAY-23 湖口鄉─中壢市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二十三天,今日(5/14)的路程是台1線〈中壢市延平路+環南路〉18.1公里,晚會地點於龍崗路地下道的上方 龍崗路二段 68號門口。

相信大家一看這晚會地點就知道【不爽】出來走!行腳團這一路有多艱困,晚間要能住宿到廟裡的香客大樓都算是豪華了。不過這些原本也是都在預期中,都不曾因此而讓行腳圖的成員有任何退縮的念頭,沒這樣一路走來的人是無法體會箇中滋味的。

中壢很...嗎?從恆春一路北上沿途加油、鼓勵聲真的很多,當然偶而也有遇到不理性的人但也沒太多過份情緒。昨天在湖口遇到不人性的加油站不讓成員們歇腳,今天在中壢更糟糕,冷淡的反應就不說了,還有許多人對行腳團比出中指。

唉...這些不理性的人,你們不認同無所謂但也無須這麼沒禮貌吧,比一隻中指確有四隻指頭是對著自己,這樣有比較爽快嗎?如果不爽,那就出來一起走啊,不用這麼沒膽識的只敢躲在一旁比中指吧!

晚間的電視台第二次報導了公投護台灣聯盟的新聞,當然焦點是在公投盟自己組成第五大隊,名稱為『獨立建國挺扁大隊』這個名稱上。對公投盟而言,不論新聞媒體怎麼做都不會影響公投盟要走的路,因為有明確的訴求明白的宣示堅定不變的毅力所以公投盟才能在立法院前靜坐二百多天至今,能有這種堅持不是用嘴巴喊喊就可以的。

獨立媒體 隨行報導

1 則留言:

  1. 被不人道﹐沒人權批著民主外皮的封建思想架構下﹐行使的亂法。我﹐就是要挺扁。他馬的﹐我就是要挺扁。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