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不爽】出來走!! DAY-12 嘉義市─大林鎮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二天,今日(5/3)的路程是台1線〈大林鎮中正路+中山路〉14.2公里。

由於昨晚蔡同榮委員貼心的安排,公投盟成員在行腳11天後這晚是住的最舒適、睡的最安穩的一晚,加上今天的行程距離只有 14.2公里,因此也比平常稍晚出發,讓成員們可以充分休息補充體力。

十點鐘涂醒哲立委再度抵達出發地點,今天委員還是會陪行腳團走上一段,雖然無法全程參與但在進入嘉義後,蔡同榮委員、涂醒哲委員一路協助打理許多事物的用心成員們都感受在心,吃過早餐後開始今天的行程,公投盟的目的地又往前邁進一天了。

行進途中忽然見到二位穿著勁裝騎著重機的帥哥出現在路旁跟大家揮手,原來就是綠色和平電台台灣人俱樂部的章天軍大哥跟阿生大哥。二位大哥從行腳團啟程前的宣傳,到行腳後每天的資訊都隨時在他們的廣播節目中不斷放送,讓更多鄉親掌握公投盟的行腳訊息隨時可加入參與,再次感謝台灣人俱樂部章天軍、阿生大哥。

中午在民雄的東榮國小休息、午餐,昨天提供西瓜、綠豆粉圓湯的二位鄉親再次出現,說再多都比不上立刻來碗冰涼的綠豆粉圓湯重要,冰鎮透心涼,這也是一種苦中作樂的幸福吧!

獨立媒體網路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