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不爽】出來走!! DAY-19 大甲鎮─通霄鎮


感謝 阿翔的音樂-有光的所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九天,今日(5/10)的路程是台1線〈通霄鎮白沙屯車站〉,24.8公里。

今天的行程是【不爽】出來走!行腳團第二段最遠路程,此路段偏遠又以爬坡為多,對行腳團成員是一大挑戰,昨晚大夥在結束晚會後回到住宿點都盡快就寢,以便迎戰今天的路程。

進入中部天氣依然炎熱,中午抵達通霄火車站時已經有好多鄉親在此等候,午餐是由鄉親提供現撈現煮的通霄道地美食-吻仔魚稀飯,搭配爽口的高麗菜、胡瓜還有下飯的豆豉菜脯,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昨晚住宿的三清宮廟寺公關先生也專程送來純米自製的粉粿,淋上純黑糖熬煮的濃郁糖水,冰涼Q滑傳統的古早味再次擄獲所有人的心,大家開玩笑說此行一路上受到鄉親的照料,走路雖然非常非常辛苦,但吃到許多在地的美食,實在該改名為【不爽】走出來『吃』!

成員們每個都曬的好黑甚至很多人都曬傷,卻都沒有聽到任何抱怨的聲音,一路走下來彼此互相照應、鼓勵讓公投盟成員在艱苦的行程中感情又更緊密。

今天剛好是母親節,蔡丁貴教授在休息途中貼心的為師母獻上熱情的擁抱親吻臉頰,讓在場的人感動不已,網友長尾山娘及蒲公英還特地帶來了蛋糕獻給成員中的媽媽們,祝他們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母親節,有這麼一群無私付出的伙伴為我們的母親-台灣在打拼,用他們的一雙腳從台灣南邊開始走,走過每個鄉鎮廟宇時都祈求上天能保佑台灣早日獨立建國成功,他們深信只要堅持下去,用盡每一分力量去守護台灣、捍衛台灣,台灣的獨立建國日終將到來。

獨立媒體隨行報導

1 則留言:

  1. 好感動的影片

    感謝隨行記者的報導

    才得以讓這次的活動,走過必留痕跡 n_n~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