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不爽】出來走!! DAY-10 官田鄉-新營市

【不爽】出來走!! DAY-10-從扁媽家前惠安宮出發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天,今日(5/1)的路程是官田鄉中山路→勝利路→台1線→新營市義士路→延平路→中山路→中正街+明志路 18.1 公里。

我們今晚在新營落腳,這是一個活動中心,夜晚的徐風掃掉白日的燥熱,昨夜在官田的熱情延伸到今日,家家戶戶紛紛出來迎接,甚至越往北走鞭炮聲音更是顯出此起彼落的南部熱情。

今天到九品蓮園休息,老闆拿出五十年的老茶給予招待,這一片蓮園的老闆林朕古,給予熱情的招待,他是南部的民進黨支持者,對於民進黨的脫離民意有點心酸,但是對於政府不滿更不在話下,看見蔡丁貴教授的堅持更如總統般的期待,這一段十八公里的道路民眾的反應都是覺得馬政府沒救了,但民進黨怎麼背祖忘典那些黨外先輩。

台南人對於老縣長的政績是讚不絕口,也可見到老縣長的風範一直深入民心,老縣長的地方實力確實雄厚。來到新營各方參選人都出來迎接,市長參選人沈芳昌煮了一桌好菜招待我們,有鹹魚滷豬肉、鹹瓜燉虱目魚,這是北部沒有的口味,讓台南出生的陳義丕大哥讚不絕口。

看見蔡教授的水泡破掉,而後流出鮮血很讓人不捨,他真的一路堅持,沒有喊過一聲,還忍痛的繼續走。明天是25公里的硬仗,加油!

明天行程

7:30新營出發
10:00後壁火車站出發與崑濱伯見面
13:30南靖火車站出發
16:00嘉義火車站出發
19:00~21:00文化中心前綠地演說會

獨立媒體記者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