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不爽』出來走!! 爆走地圖

最新消息:

公投護台灣聯盟『不爽出來走』路線(點文字進入路線規劃表)

點標記可以看到完整資訊及影片喔!!放大地圖比例可以清楚瀏覽所有資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不爽』出來走!!

19 則留言:

  1. 用公投向國際社會說:臺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03/21/2008
    作者 姜皇池

      一九四九年共產軍力席捲大江南北,西藏等地區雖尚是兵威未及,然中國人民解放軍宣稱必將解放包括臺灣、西藏等中國固有領土。一九五○年數萬解放軍進逼西藏,所有抵抗,摧枯拉朽,一九五一年更分由東部與西部進軍,鋒鏑直指中部西藏。既是無力抵抗,復期生靈免於塗炭,愛好和平的西藏,尋求和談途徑,「中央人民政府當即指派全權代表和西藏地方政府的全權代表『於友好的基礎上』舉行了談判」,簽署《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定》。在《和平協定》下,確認「西藏人民『回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祖國大家庭中來」(第一條),由「中央人民政府統一處理西藏地區的一切涉外事宜」(第十四條),換取中央政府擔保:「西藏人民有實行民族區域自治的權利」(第三條)、「對於西藏的現行政治制度,中央不予變更。達賴喇嘛的固有地位及職權,中央亦不予變更。各級官員照常供職」(第四條)、「班禪額爾德尼的固有地位及職權,應予維持」(第五條),所有大小官員「仍可繼續供職,不究既往」(第十二條)等等。

      然放棄所有抵抗,承認做為中國一部份,換來的《和平協定》,旋即化為廢紙!自此西藏何嘗能夠自治?一九五九年達賴喇嘛僅能流亡異域。經制度性剝削與長期壓抑,藏人於一九八九年進行反抗,換來屠殺與鎮壓;二○○五年達賴又宣稱:「我們願意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讓北京管理」、「西藏需要現代化,為了在中國經濟成長中獲利,西藏願意犧牲主權」,然此種自我認諾,僅讓北京更加肆無忌憚,二○○八年的示威與抗議,同樣換來無情鎮壓與殺戮。

      西藏人民的血淚與生命,並不是沒有喚起世人的惻隱心,對中國政府的指責,同樣排山倒海,然美國、日本、歐盟等等,在正式場合,卻又是如此無力,聯合國雖表關切,然卻僅能呼籲中國「自制」,理由固然眾多,但西藏做為中國不可分割之一部分,是舉世所公認,更是西藏人民與代表所認諾,任何介入當然會構成干涉中國內政,違反《聯合國憲章》第二條第七項。

      從西藏回顧臺灣,臺灣是與西藏不一樣,臺灣從未認諾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我們不需拋頭顱,無庸灑熱血,我們享有表達的自由,有反抗的機會,吾人僅需在公投參與聯合國選票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向世界宣稱:我們要作聯合國會員,臺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請臺灣人民替自己命運作選擇,為子孫未來作選擇,用公投選票,向全世界大聲喊出:臺灣要成為聯合國會員國、臺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Link from

    http://www.taiwanthinktank.org/ttt/servlet/OpenBlock?Template=Article&lan=tc&category_id=102&article_id=869&BlockSet=

    回覆刪除
  2. 用選票拒絕一中,用公投守護台灣 — 不要讓西藏(圖博)悲劇在台灣重演



    03/21/2008
    作者 賴怡忠 林佳龍

    二OO五年三月十四日,中國通過反分裂國家法,不僅僅宣稱要遏止台灣的法理獨立,同時也為了防堵西藏(圖博)及新疆(東突)的獨立聲浪。就在三年後同一天,北京即祭出「非和平手段」對西藏暴力鎮壓。北京政府的作為再度敲醒世人有關中國「和平崛起」的幻想,對台灣而言,也意味著強化民主與認同,而不是依賴北京的善意,才是台海和平的最佳保證。在三二二選舉前夕,台灣民眾更應珍惜手中選票,否決其政策會導致台灣西藏化的候選人,使西藏悲劇不在台灣重演。

    西藏今日的悲劇,不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宣稱的,是共產黨武力鎮壓的手段與時間不適當的問題,而是起源於一九五一年中國以「一中原則」誘使西藏簽署「十七點(自治)協定」,致使西藏名正言順成為中國內政的一部分。在協議確定西藏屬於一中後不到九年,中國即正式入侵進行實質統治。其後五十年間,中國不僅透過人口遷徙將西藏「中國化」,同時也積極扶持政治魁儡,甚至不惜綁架時年五歲的班禪喇嘛,並另立新班禪,以便日後取代達賴,為中國統治西藏服務。

    將今天馬英九兩岸政策與中國對西藏的作為相比較,發現有高度類似。1951年中國以一中誘使西藏以主權換和平簽署了「十七點協議」,而2008年馬英九宣稱其兩岸政策是在「九二一中」基礎上,並以此為「和平協議」談判之基礎,與承認「胡連公報」。中國以發展西藏經濟為由進行大量人口遷徙,造成今天「去西藏化」的問題,而馬蕭「一中市場」,其主張更對中國勞工與居民大開進入台灣的方便之門。中共禁止達賴返鄉,另立假班禪以消滅達賴勢力與魁儡接班,也與「胡連公報」開啟的「國共制台、孤立政府」模式類似,而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時,也曾提醒北京「民進黨才是(國共)主要敵人」,更顯示馬英九視中共為可能的合作對象。

    因此我們看到,馬英九「承認九二一中、兩岸共同市場、杯葛公投民主、承認國共制台」的政策,與中國對西藏奉行的「一中消滅西藏主權、人口遷徙去西藏化、根據一中武力入侵、驅逐達賴扶持魁儡」滅藏四部曲的性質高度重合。這也意味如果馬英九當選,其政策結果很可能會將中國的滅藏四部曲,變成中國的侵台四部曲,使今天發生在西藏的悲劇,可能明日在台灣發生。

    我們認為,唯有一個能堅持台灣主體性的總統,並在堅強的公投民主搭配下,才能避免「三一四血洗拉薩事件」日後在台灣上演。正因為馬英九的主張與中國滅藏四部曲有太多呼應之處,一旦當選,台灣就會面臨被西藏化的危險處境,並在面對中國於選後以「和平協議」出手迫談時,陷入西藏當年「以一中換取和平」的困境,屆時國際社會將難予以奧援。

    在中國軍隊對西藏喇嘛開槍之際,其總理溫家寶也同時再度恫嚇台灣的公投。這種「流藏人血、威嚇台灣」的行徑,表示中國也意圖藉由鎮壓西藏來威嚇台灣民眾,幫助承認「九二一中」的候選人勝出。五十年前西藏接受一中的結果,並未達到以主權換取和平,反而給予中國九年後武力入侵的藉口,以及日後西藏文化與經濟的流失。很遺憾地,當年西藏錯信了北京政府,在歷史的關鍵抉擇點,走進對自己不利的局面。台灣社會在同情以及聲援之餘,還應該警覺自己也正身處在歷史的分岔路口。

    馬英九候選人義憤填膺地聲稱當選後,不排除以抵制奧運來表達對中共的譴責,奇妙的是,他卻似乎對中國在沿海部署瞄準台灣的一千五百枚飛彈視若無睹。譴責是後知後覺的的行為,三月二十二日,我們手上有三張保護台灣安全、保護我們家園的武器。而公投的成立,不旦將具體深化台灣的民主、抗議中共對人民自決的否定、也要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人保護自己的堅定決心!三月二十二日,不要放棄你手中的公投票,一票一票投,為台灣搭起民主的堡壘!


    Link from

    http://www.taiwanthinktank.org/ttt/servlet/OpenBlock?Template=Article&lan=tc&category_id=102&article_id=868&BlockSet=

    回覆刪除
  3. 各位台灣的英雄們:

    打氣 打氣 再打氣 !!!!!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台灣土豆1

    回覆刪除
  4. [快樂的出帆]改詞[快樂的出草]
    快樂的出草
    快樂的出草 (日文原曲:曽根史郎「初出航」)
    快樂的出帆作詞:蜚聲 改詞:陳文豊2009/02/22 作曲:豊田一雄
    今日是快樂的出草期
    有限的生命也歡喜出草的日子
    彩色的天空線 偏離的奢華
    雷雨虹 白鴒鷥 黑水牛嘛行來
    一路奔波傍伴阮 鑼鼓聲響亮送阮 快樂的出草啦

    親愛的某子啊情難離 爸爸啊媽媽啊
    我會達願報答你 一時的分離 請你勿掛意
    雷雨虹 白鴒鷥 黑水牛嘛行來
    一路奔波傍伴阮 懷滿著驅離買辦 快樂的出草啦

    地通溪溪通地路坎坷
    清涼的微風也祝阮出草的日子
    迷人的島嶼 百草人香味
    雷雨虹 白鴒鷥 黑水牛嘛行來
    一路奔波傍伴阮 滿腹的興奮心情 快樂的出草啦

    雷雨虹 白鴒鷥 黑水牛嘛行來
    一路奔波傍伴阮 懷滿著驅離買辦 驅離買辦
    懷滿著驅離買辦 快樂的出草啦

    回覆刪除
  5. 揚帆出大海,風浪日常事,順風雖爽快,逆風也不屈。楊逵1975

    人在國外,但心與大家同在。
    大家加油!
    我愛你們!
    Doris

    回覆刪除
  6. 建議如果要宣傳不要只走大路,而是要進到城市裡邊,人多的地方演講,早晨到市場、公園,晚上到廟口、夜市或是百貨公司前的廣場,發傳單、用大聲公,變成民意論壇等等,台一線之前逆風行腳就走過,所遇到的人口不會太多

    大家加油,只是很擔心這樣的作用力仍然達不到宣傳的效果,也成為不了風潮…

    回覆刪除
  7. 敬愛的史明老前輩,蔡丁貴教授,銘佑,及不爽走出來愛台灣的
    英雄,女性英豪們:

    每次在鏡頭上看到史明老前輩都令我汗顔,流淚

    感謝您們的辛勞。

    大家真是辛苦了

    愛台灣,堅持民主,自由,人權,司法公正

    偵辦阿扁“違憲”, 阿扁已經無罪!!!!


    加油,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所有養馬的主人們,對於一隻病入膏肓,藥石惘然的 瘋狂病馬

    我們都知道該怎麽處理吧?


    主人之一

    回覆刪除
  9. 抗議集遊法亂修這件事,我是有個期望,拜託抗議時維持主軸,將綠旗等跟抗議集郵法亂修的扛棒都收起來,這點很重要。

    因為這件事很多民間社團環保團體、弱勢團體等都會有影響,他們的抗議主軸都很明確,可是綠旗等會混淆誠又是藍綠惡鬥,也會讓人家以為這就只是為了護台獨運動要做的,雖然這是很多人的主張,但這只是單一的議題,跟集遊法牽涉眾多自由人權議題比起來還是小事,或者說,這跟那個有相關,但並非完全重疊,希望台獨派可以聲援,但是不要太彰顯自己的獨立思想,以免混淆視聽,也讓其他的社運團體失去正當性,這一關能夠闖過去,海闊天空,要喊台獨天天去為就沒差了。

    大家都知道的終極價值不用去強調,當我們支持的各種議題是為台灣好時,那麼這個終極價值就會水到渠成,社運團體如果感受到台獨的用心與支持,他們就會相信台獨才是一種好的價值,因為台灣不是只有獨立呀,而是獨立之後呢?他不能只是形式的,而是只要為台灣人、台灣土地好的運動就要去幫忙,那台獨勢力才會壯大,而不要以為這些人站出來是為了贊成台獨,因為台灣人權跟體第價值早就身跟在他們這些社運團體心中為主,只是他們認為先有一個美麗國家、優質人權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台獨為主軸的人士不能認清這一點,那麼台度永遠都不會是大眾〈中慘階級、學生、知識份子等〉想跳出來支持的運動,因為他們的問題"台獨"都沒有支持他們了,為什麼他們要支持台獨?難道台灣只要獨立、放著讓山林被亂肯、河水海水被污染等等都沒有關係嗎?那獨立是為了什麼?

    我支持台灣應該獨立、應該正名,成為正常有主權的國家,但是,請先支持更急迫的社會運動吧!比如,五月一日有一場在立法院的公聽會,要阻止台南縣政府〈議會〉通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營運,這掩埋場離烏山頭水庫直線距離只有一公里,而且廠址下面有斷層,只要有走山地震或是雨水沖刷嚴重,將造成烏山頭水庫的污染,那是危害台大南地區萬頃農田兩百萬人口、子孫萬代的事,但是這件事抗議六年,擋了六年,真正到了決戰時刻,擋了來台台獨才有意義吧!

    而集遊法這一關絕對很重要,不帶綠旗更好辦事,要打架也不會被戴帽子,而且這面台獨派蔡教授所謂海內外台灣人都能接受台灣國旗,歹勢,我是台灣人,我不能接受,我們常常在罵說中華民國國旗有四分之一國民黨徽,拜託耶!台灣國旗居然有二分之一民進黨徽耶!是有比較進步比較高明嗎?

    以後真的獨立建國之後再來公投吧,我本身學美術設計,我也想設計一面更有宏觀價值更有包容姓及未來性的台灣國旗來參加競選可不可以?

    拜託這版主,幫忙傳達,不好意思用獎的,請列印下來,不要大家都去支援民緊擋辦的遊行,民進黨等台派放社運團體自己努力,謝謝。

    回覆刪除
  10. 台灣 誰當家

    可恥的美國人/博士國籍羞於見人
    ***陳文豊2008/04/23***
    可恥的美國人
    可恥
    什麼是可恥
    shame
    lose of self-respect
    dishonour

    馬的
    圭子
    就是美國人
    誰管它什麼一中種

    馬的
    馬辦
    綠卡
    美國綠卡
    2008落衰的美國




    瞞天過海的準美國人

    馬的
    深感可恥
    可恥
    可恥擁有美國綠卡

    馬的
    把國籍當隱私
    國籍
    隱私
    國籍
    隱私
    國籍
    隱私
    美國人不敢讓人知道是美國人

    馬的
    沒有中國的國籍
    不是中國人卻四處叫囂是中國人
    可恥的美國人
    可恥的美國人
    把國籍當隱私
    羞於見人

    馬的
    博士國籍羞於見人


    告你侵犯隱私
    ***陳文豊2008/04/30***
    北美洲大陸
    所孕育的自主國家
    在2008最偉大的世界貢獻
    把國籍當成聯合國人權宣言中的隱私權
    徹底破除國籍要件
    看護照
    沒有
    哪來的
    你管
    再說
    告你侵犯隱私

    大爺
    做華航來的大爺
    山姆江山
    不敢
    不敢過問國籍
    高招
    妙招
    好招
    要不然
    千千萬萬的美國人


    馬的
    台灣
    親駕的特務
    執行保安勤務的內政
    擺哪

    回覆刪除
  11. 錯字太多,更正一下

    抗議集遊法亂修這件事,我是有個期望,拜託抗議時維持抗議主軸,將綠旗等跟抗議集遊法亂修等無關的扛棒都收起來吧,這點真的很重要!為什麼呢?

    因為這件事很多的民間社團、環保團體、弱勢團體等都會有影響,所以他們的抗議主軸都會很明確,可是綠旗等出現會混淆成又是藍綠惡鬥,也會讓人家以為這就只是為了"護"台獨運動要做的抗爭〈雖然這是很多人的主張〉,但台獨主張只是單一的議題,跟集遊法牽涉到眾多自由人權議題比起來還是小事…

    或者說,台獨跟集遊法有相關,但並非完全重疊,所以台獨派應該去聲援,但是不用太去彰顯自己的獨立思想,以免混淆視聽,也讓其他的社運團體失去正當性,畢竟這一關能夠闖過去,大家就海闊天空,以後要喊台獨天天去圍立法院總統府就沒有阻礙了。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終極價值現在已經不用去強調了,因為當我們支持的各種議題都是為台灣好時,那麼這個終極價值就會水到渠成,如果也讓社運團體感受到台獨派的用心與支持,他們就會相信"台獨"才是一種好、正向為台灣的價值。因為台灣不是只有要獨立呀,而是獨立之後呢?它不能只是形式的獨立,而是只要為台灣人、台灣土地好的運動就要去幫忙,那台獨勢力才會壯大、才有意義;也不要以為這些人站出來就是為了贊成台獨,因為這些台灣人就是因為知道台灣人權跟土地等等價值早就深根在他們這些社運團體的心中了,只是他們認為先有一個美麗國家、優質人權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台獨為主軸訴求的人士不能認清這一點,那麼台獨永遠都不會是大眾〈中產階級、學生、知識份子等〉想跳出來支持的運動,因為他們的問題"台獨"都沒有支持他們了,為什麼他們要支持台獨?難道台灣只要獨立、放著讓山林被亂墾、土地被亂用、文化資產被破壞、河水海水被污染等等都沒有關係嗎?那獨立是為了什麼?

    我支持台灣應該獨立、應該正名,成為正常有主權的國家,訂定自己的憲法與國際互動,但是,請先支持更急迫的社會運動吧!

    比如,五月一日有一場在立法院的公聽會,要阻止台南縣政府〈議會〉通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營運,這掩埋場離烏山頭水庫直線距離只有一公里,而且廠址下面有斷層,只要有走山地震或是雨水沖刷嚴重,將造成烏山頭水庫的污染,那是危害台大南地區萬頃農田兩百萬人口、子孫萬代的事,但是這件事抗議六年,擋了六年,真正到了決戰時刻,擋了下來,台獨才有意義吧!〈還有各種議題的聲援及配合,蘇花高還蘇花替、樂生、景美人權園區、原住民都市郊區住宅問題、宵裡溪、澎湖開放建賭場等等〉

    而集遊法這一關絕對很重要的,相信不帶綠旗更好辦事,要打架也不會被戴帽子,而且這面台獨派蔡教授所謂海內外台灣人都能接受台灣國旗,歹勢,我是台灣人,我不能接受,我們常常在罵說中華民國國旗有四分之一國民黨徽,拜託耶!台灣國旗居然有二分之一民進黨徽耶!是有比較進步比較高明嗎?

    以後真的獨立建國之後再來公投吧!我本身學美術設計,我也想設計一面更有宏觀價值更有包容姓及未來性的台灣國旗來參加競選可不可以?

    拜託這版主,幫忙傳達,不好意思用講的,請列印下來讓蔡教授等我尊敬的前輩們看,不要每次大家都去支援民進黨辦的遊行,而民進黨等台派卻每次都放社運團體自己努力,謝謝。

    回覆刪除
  12. 我想517給個明確的主軸很重要,反對ecfa,如果馬政府要片面強行通過實施,就要他下台!

    並列舉馬政府執政以來的罪狀,大字報張貼,這樣的運動比較有張力

    唉!很不喜歡提紅衫軍的例子,但是他們的操作就不是藍綠統獨,非常聰明,所以會引起風潮〈媒體推波助藍也很有關係〉但是能不能感動媒體?恐怕才是運動成功的關鍵,以前不就是這樣衝過來的嗎?

    加油!很喜歡你們的變通與暴走!蔡教授28日去立院向民進黨團力挺呈情的談論非常感人。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cufwYHzoQ&feature=channel_page

    回覆刪除
  13. 不认清两岸形势,仅怀有侥幸心理,是干不成"台独"事业的!所谓"形势比人强",以卵击石,不但徒劳无功,更会自取灭亡.有些人"不见棺材不落泪",下场可想而知.

    回覆刪除
  14. 簡體字奴才去吃屎吧

    回覆刪除
  15. 中國人該好好被管一下了

    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給各位敬愛的台灣英雄和女英豪們:

    辛苦了

    由衷的感恩

    台灣 民主 自由 人權 司法公正 萬歲

    台灣 民主 自由 人權 司法公正 萬歲

    台灣 民主 自由 人權 司法公正 萬歲

    回覆刪除
  17. 肩起你的割草機
    520一起為台灣割草

    ***陳文豊2009/05/10***啟動鋤草機去除買辦

    WTO
    外交權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
    內政權
    雙雙得手

    鋤草機
    鋤草機
    鋤草機
    鋤草機
    鋤草機
    20090520
    00:00
    啟動
    啟動
    啟動
    鋤草機
    去除
    去除
    去除買辦
    莫遲疑
    莫遲疑
    啟動鋤草機去除買辦

    回覆刪除
  18. 我知道的時候,你們已經離開新竹到桃園去了,不然我也會帶著我家3歲小孩陪著走新竹這一段~
    加油!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19. 這兩天我都和在[不爽 走出來}的行隊伍裡 今晚蔡教授對我說5月23日他還要去花蓮參加妙子主辦的[東岸網聚廳]活動 但是他沒把握去得成去不成? 因為517起持續和平抗議[包圍立法院]的活動裡 他可能被警察抓起關...他半開玩笑的說:想與警察商量 可否等他先去花蓮參加[東岸網聚廳]活動後才抓他去關?這些話我聽得心裡有些哀傷 因為我和他一樣心情 非常期待您523[東岸網聚廳]辦得很成功 也非常期待能去花蓮參加可是幾週前我已請所友海內外本土派朋友們不要向我邀約517後的活動 因為我也沒把握523前會出什麼事?昨晚我和[不爽 走出來}的兄弟姊妹們在中壢借宿 今晚大家在桃園借宿 但我一定要回來寫信給妙子 看看您與您的團對籌備得如何了?[傻瓜先生]阿哲是否推廣得順利?是否需要鼓勵?... 如果蔡教授和我真的被抓去關 拜託您[東岸網聚廳]活動一定要勇敢如期舉行
    明天我們要繼續由桃園走到土城 後天就是[中國黨的決戰序曲]了 妙子大大拜託您加油 別讓阿貴教授和我失望ㄡ......戀戀北迴線黃麒嘉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