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不爽】出來走!! DAY-13 大林鎮─西螺鎮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三天,今日(5/4)的路程是台1線〈西螺鎮大同路+光復東路〉23.7公里。

今天的行程抵達西螺鎮,一早從大林出發沒多久雲林縣議員劉建國也帶著近30位鄉親來陪走,一路行腳到今天的目的地福興宮,蘇治芬縣長及西螺鎮鎮長蕭澤梧也在福興宮迎接公投盟成員。

蘇治芬縣長在行腳團抵達時表示,感激行腳團為台灣打拼所做的付出,她個人在民進黨517大遊行時也會盡全力動員北上參加,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教授也告知蘇治芬縣長,此行一路從恆春北上517抵達台北後,一定會包圍立法院前絕不退縮。

在福興宮前蘇縣長一一跟行腳團成員致意,並當場捐出一萬元給公投盟聊表心意,西螺鎮長蕭澤梧也包了一個紅包並送了二顆大西瓜讓成員們消暑。

明天(5/5)上午 8:30分公投護台灣聯盟【不爽】出來走!將於溪畔廣場進行跨越濁水溪宣誓,地方首長民代將會自大埤一路陪走,從西螺大橋跨越濁水溪將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也代表行腳團的行腳即將進入完成目標的後半階段。

上午在溪畔廣場進行跨越濁水溪宣誓後蔡丁貴教授隨即將趕回台北進行 2009.05.05 (假集遊真戒嚴)包圍立法院行動,也在此呼籲各位朋友如果您無法加入行腳團,那請明天到立法院來為自己為台灣的權益奮戰到底。

獨立媒體記者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