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不爽】出來走!! DAY-14 西螺鎮─員林鎮

西螺大橋記者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跨越西螺大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影片共分三段,第一段為西螺大橋記者會,後二段為晚會-翁金珠立委開講,可連續觀看。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四天,今日(5/5)的路程是台1線〈員林鎮中山路+莒光路〉21.6公里。

上午 8:30分公投護台灣聯盟【不爽】出來走!於溪畔廣場進行跨越濁水溪宣誓,公投護台灣聯盟 4/22 開始從濁水溪以南的恆春開始走,今天將跨越濁水溪往北繼續前進。

在溪畔廣場做完宣誓儀式後,公投護台灣聯盟行腳隊伍在雲林縣議員劉建國及眾多鄉親的陪同下步上西螺大橋跨越濁水溪。這歷史性的一刻將會被記錄,在馬英九威權下的一黨獨霸,台灣民主倒退、人權自由盡失,台灣人民必須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走向台灣的建國之路,【不爽】出來走!也將在 517抵達立法院後坐下不退,請大家一定要一起站出來。

今天的晚會地點在民進黨員林黨部前舉辦,翁金珠立委在院會結束後,趕到現場跟行腳成員致意,蔡丁貴教授與張銘佑執行總幹事也在結束立院前的抗議活動後,馬不停蹄的又趕回員林跟成員們會合繼續明天的行腳。

這段時間因為國民黨惡意要強行通過(假集遊真戒嚴)的集遊法,使得長期在立院前靜坐的公投盟在行腳其間還不時要趕回來抗議,國民黨惡意消耗消磨台灣人戰力的卑劣手法實在可恥,蔡丁貴也再次呼籲 517一定要站出來跟公投盟一起包圍立法院、罷免馬英九,絕不懈怠。

獨立媒體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