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不爽】出來走!! DAY-18 沙鹿鎮─大甲鎮



行進位置最新資訊

DAY18 PM 1:00 沙鹿鎮-大甲鎮,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八天,今日(5/9)的路程是台1線〈大甲鎮中山路+臨江路〉。

今天晚會在大甲夜市舉辦,夜宿三清宮,感謝前立委蔡其昌一路協助安排晚餐及住宿地點,連明天的午餐都一併打理好了,晚會時蔡其昌的岳父母帶著許多鄉親來參與,對史明歐哩桑、蔡丁貴教授及所有公投盟成員的堅定精神與付出都敬佩不已,並表示只要他們做得到幫的上忙得請一定要讓他們知道,略盡棉薄之力。

在進入大甲鎮時沿路上仍然不段有鄉親加入行腳,更有許多鄉親聽到台灣人俱樂部的放送很早就等在路旁,一看到公投盟隊伍出現手上抓著幾張千元大鈔,話也不多說的就往捐款箱頭進去。

中午休息的地方是一家鋁工廠,老闆不但整理了地方讓成員可以稍做休息,連便當飲料都早已準備好,有幾位地方代表更是一箱又一箱的飲料往物資車裡放,一切的一切都讓所有人除了感念在心。

下午的行程約九公里,中途休息時忽然出現一位網友知更鳥 與他弟弟提了一大堆大杯的冰涼飲品,這下又讓成員們好開心,今天天氣非常非常熱,一杯冷飲入喉比什麼都舒暢了。

晚上住宿的三清宮是台灣道教總會會場,成員們抵達時蔡其昌委員已經在此等候,會場司儀也很仔細的介紹公投盟,完成簡單的禮儀後大家便準備用餐及晚會,今天的行程也是順利完成。

明天要走 25公里,此行的第二段遠程,祝福成員們晚上有個好眠,迎接明天的挑戰。

獨立媒體 記者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