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不爽】出來走!! DAY-16 彰化市─台中市

今日行進位置最新資訊


離開彰化,行經大肚橋。

在台灣翠青的歌聲中,開始今天的行腳。

行腳團於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的晚會



DAY16 PM4:00 台中市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DAY16 AM9:00 彰化-台中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DAY16 PM7:00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六天,今日(5/7)的路程是彰化台1線→烏日鄉中山路3段→台1乙線→台中市復興路→南平路→建成路+國光路,午餐感謝由烏日長老教會提供豐盛的養生午餐。

晚會地點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北區講堂(台中市文心路四段955號6樓之2),台中的朋友也很捧場來了也約一百人。晚會期間蔡丁貴教授繼續宣傳他即將在517的和平靜坐抗議活動,並跟鄉親分享從去年以來跟警察交手的經驗談,阿貴教授提到其實很多警察也是很支持這種正確的理念,基於上級要求很多事不得不做,阿貴教授並呼籲大家要把警察當兄弟,跟他們說明正確的概念,讓他們知道統一之後對大家的職業都會有傷害,阿貴相信大多數的警察與軍人都是台灣子弟,頭腦都會很清楚的,大家要對自己的信念有信心,所謂革命,只要基於符合大眾的利益為原則,就能成功。

而史明老先生今晚一樣在晚會站著跟大家講述半小時的台灣民族主義,並強調理論必須實踐,實踐必須理論,並呼應蔡丁貴教授所說的台灣人必須打破走出ROC這個殖民體制,社會才有公義的可能,台灣未來才有出路。

晚會期間傳來阿扁延押絕食(蔡守訓法官駁回戒護就醫)的消息,現場騷動及詫異‧‧‧

明天行腳團將走海線往沙鹿方向前進,歡迎大家有空出來陪走,或是在路邊鼓勵。

獨立媒體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