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不爽】出來走!! DAY-15 員林鎮-彰化市

今日行進位置最新資訊


基督教長老教會蘭大衛紀念教堂 陳牧師帶領大家禱告

彰化市蘭大衛紀念教會晚會實況 | 蔡丁貴教授的和平革命行動

員林鎮-彰化市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五天,今日(5/6)的路程是台1線〈彰化市中山路+中華路〉15.6公里。由於今天路程較短,團員們也剛好獲得適度的休息。

晚間來到了蘭大衛紀念教會,彰化縣228關懷協會也幫團員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彰化市的朋友也很踴躍地參與,晚會中安排了陳韻如小姐位大家解說「農村再生條例」的不合理之處,以及政府避重就輕的傲慢態度,主持人吳麗惠老師也說明她在彰化如何鼓勵鄉親出來參與的過程,因此今晚晚會人數約有100人,緊接著蔡丁貴教授說明他在517遊行的和平微笑革命構思,並說明國民黨如何打壓台派第一領袖(不論是陳水扁前總統或者是將來可能的蔡英文、謝長廷等人)都一定會成為國民黨頭號獵殺的目標,台灣人抗敵目標需一致。

晚會壓軸是史明先生的演說,史明先生再度提到他所一直提倡的台灣民族主義,全體台灣國人須以台灣利益為優先,建立台灣獨立的國家,發揚台灣文化,用以對抗陳腐的中華民族思維。

團員們明天一早將繼續前往台灣國中部最大城市台中市,歡迎中部的朋友踴躍參與陪走。

獨立媒體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