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不爽】出來走!! DAY-20 通霄鎮─竹南鎮

影片共分兩段,第一段為行腳花絮,第二段為晚會節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二十天,今日(5/11)的路程是通霄鎮白沙屯車站→台1線→後龍中華路→龍山路→五福大橋→竹南鎮明勝路,24.9公里。

今天的路程又是苦戰,24.9公里的行程走在荒涼的苗栗山區,酷熱的天氣考驗成員們體力,成員們默默的行腳揮汗如雨卻沒有任何怨言,唯一目的就只是為了我們的母親-台灣。

中午在後龍順天宮休息後出發,908台灣國的朋友加入聲援並且陪走,民進黨地方黨部的朋友也到場聲援給予支持,傍晚苗栗康世儒先生也到場致意並與蔡丁貴教授交換意見。下午更有一對夫妻專程從台北開車南下,沿線尋找公投盟行腳團在路旁等候,只為了對大家說一聲加油,著實令人感動。

晚餐是由慈裕宮招待,準備了好多很好吃的料理讓成員們補充營養,並提供住宿給大家休憩,感謝龍潭婦女協會理事長鄭羽秀女士的協助。今天是第二十天,這一路來因為地方鄉親的鼓勵、支持及熱心的協助,除了讓成員們感受台灣鄉親的溫暖之外,也協助解決食宿問題,這就是台灣人愛護台灣人的心。

越接近台北心情越沈重,阿扁總統絕食送醫今天又聽到將要繼續延押,這訊息讓成員心痛不已。517的遊行公投護台灣聯盟決定自行成立第五大隊,定名為『獨立建國挺扁大隊』,將在517下午二點由板橋車站出發前往立法院包圍至520,要求罷免馬英九、劉兆玄下台,公投盟在此也再次呼籲請大家一定要站出來,【不爽】出來走!加入第五大隊包圍立法院,努力為台灣獨立建國成功一起來打拼!

獨立媒體 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