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管碧玲委員立院質詢葉金川全紀錄


播放清單頻道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5/25)邀葉金川報告「台灣參加WHA會議之成果及H1N1新型流感最新防疫現況」,葉金川在日內瓦被兩名女學生嗆聲成質詢焦點。

綠營立委與葉金川口角不斷,管碧玲要葉金川跟兩名女學生道歉,還當場斥責葉金川「傲慢」,葉金川不但不認為自己有失禮,還反嗆管委員說:「你比我更傲慢」,還說「你們除了賣台,好像已經不會講別的事了」。

衛生署長葉金川參加世衛大會期間,在日內瓦旅館宴請二十三國友邦衛生部門代表,與台灣留學生發生互嗆事件,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批評說,身為政府官員,竟然在國外辱罵留學生,相當不得體,認為葉金川應該要道歉!

葉金川答覆時強調,他不需要向違法道歉!他又不是外交人員,有必要向違法道歉嗎?管碧玲則表示,「我覺得你很傲慢自大」,沒想到葉金川也反嗆,「我也覺得管委員妳也很傲慢自大!」

面對管碧玲委員的質詢,葉金川囂張的態度表露無遺,葉金川罵到失去耐性,回罵的語言相當辛辣,表情也徹底不屑,讓現場立院助理全都傻眼。

立委管碧玲:「圖你沒辦法修正?」衛生署長葉金川:「喔,如果修正了,妳就下台好不好?」管碧玲:「如果能把『大陸的一省』修正,我可以下台,可以來來來,我們來賭。」葉金川:「我們努力讓妳下台好了。」(新聞來源: 反了? 葉金川嗆綠委:努力讓你下台

這就是馬英九政權下的政府官員,面對國人一個比一個囂張、傲慢,面對中國一個比一個軟弱、無能,有如此的政府、官員,台灣人民還能相信馬英九會為台灣做什麼嗎?

1 則留言:

  1. 請管委員在質詢時向被質詢者強調,
    沒有要被質詢者回答時請他們不要插嘴,

    尤其類似葉金川這種滑頭家伙,
    否則這樣的質詢有點淪為各說各話。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