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徐巧芯惡意影射、抹黑陳時中 紙風車:選舉捲入並傷及太多無辜非常不道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6日)深夜發布多張照片,以看圖說故事方式影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0月6日在餐敘後,向醫師李雅玲伸出鹹豬手。對此,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今天(11/7)中午偕同另一位執行長任建誠共同召開記者會痛斥並向徐巧芯喊話,為了選舉捲入並傷及太多無辜,「拜託停止批評和謾罵」。 

張敏宜一度哽咽的表示,紙風車為孩子笑容服務無關政治,拜託不要藍營支持者不要再打電話來紙風車辦公室騷擾,張敏宜不捨紙風車的年輕同仁因選舉被捲入,她說「每逢選舉,有心人士的政治操作、各種影射與抹黑,嚴重傷害了紙風車與這些來自藍綠陣營的朋友長期以來對孩子的付出,對此我們深表遺憾。」 

張敏宜說,那些畫面上他們都在場,那是公開場合、文中不實的影射揶揄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請停止人身攻擊!她表示昨晚徐巧芯一PO出照片,她立刻打電話給李醫師,明明就是一群人都在場的公開場合,卻拿幾張照片影射、抹黑,更引發外界惡意攻擊,認為紙風車劇團有政治色彩,今天一整個早上辦公室不停湧入騷擾、謾罵電話。

張敏宜強調,10月6日為基金會企業家長輩邀宴餐會,當晚陳時中在餐會結束前9點多來致意,隨即因還有行程要離開,他們基於禮貌一起步出餐廳要送陳時中,不料卻因幾張照片被看圖說故事,紙風車好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丁金聰醫師、李雅玲醫師夫婦和紙風車同時受到政治人物抹黑,無端捲入遭波及而承受相當大的壓力與委屈。 

張敏宜說,此屬內部聚會無關政治,對此再度澄清說明,希望各界不要再添加臆測之語,並且繼續支持我們帶著唐吉軻德的精神,有更多正向的能量持續為台灣的孩子揮動長矛向前走。」 

任建誠執行長表示,徐巧芯因為自己的選情在藍綠選舉攻防下,雖然只是在社群平台發表言論,但已對兩位醫師和辦公室同仁造成傷害,用這樣的方式影射、抹黑,傷及太多無辜非常沒有道德,「拜託停止批評和謾罵,不要用這樣的方式面對整個選舉的過程」。 

任建誠強調,紙風車不分藍綠,只要服務對象是孩子,他們不分黨派一定會前往演出,「因為孩子是超越藍綠的,愛孩子的心更是不分藍綠」,因此多年來有許多政治立場不同的朋友,與紙風車在藝術推廣上堅定同行,他們由衷感謝。 

任建誠說,他自己從高中就加入國民黨,現在還擁有黨籍,然而徐巧芯為了選舉這樣的操作,讓他這個身為國民黨員的人情何以堪!一場單純的內部聚會與政治無關,然而,每逢選舉,有心人的政治操作、各種影射與抹黑,紙風車總會受有心人士的傷害,他並不樂見如此的情況一再發生嚴重,傷害長期以來對孩子的付出。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