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溫暖的魄力。陳時中】有一群人有需求,而國家正在照顧他們

從政者的使命 關於C肝 我們只是要一種選擇  

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11/2)召開「我們只是要一種選擇」及「從政者的使命」影片公布。兩支影片,其一由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娓娓道來陳時中任職衛福部長期間為C型肝炎所做的貢獻;而另一支影片,則是由對藥物有過敏史,而施打國產疫苗高端的接種者訴說「對於藥物過敏者而言需要另一種疫苗選擇」的心情。 

林聿禪介紹首支影片「從政者的使命」,為陳時中「溫暖的魄力」其中一支影片,影片由嘉義縣長翁章梁與陳時中2人談及C型肝炎全口服藥尚未納入健保免費治療前的防治困境,而在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的推動下,健保開放C肝全口服新藥免費治療後,讓原本非常昂貴的C肝藥品,讓一般民眾也能夠負擔。 

翁章梁片中表示,身為從政者最值得的事,就是曾經推動過的事對人民、對社會有利,這就是從政者的使命。 

羅浚晅分享「我們只是要一種選擇」影片,他覺得非常感動,影片之中有兩個主角,都是在陳時中掃街途中主動來感謝國產疫苗的民眾,國產疫苗讓有身體過敏、藥物不良反應的人也有選擇。 

羅浚晅認為,國產疫苗重點不是叫什麼名字,而是「國產」兩字,這就是國家的戰略物資,除了這兩位挺身而出的民眾之外,掃街還有遇到許多很感謝陳時中的民眾,甚至講到疫苗就落淚。他也希望以這個影片讓大家重新思考,在批評疫苗、防疫的同時,永遠不要用仇恨的方式來判斷,因為有一群人有需求,而國家正在照顧他們。 

陳時中競選總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