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台北國際旅展開幕 蔡英文:一起努力用品質和服務擦亮台灣觀光

 

蔡英文總統今天(11/4)上午出席「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開幕典禮」時表示,現在國門已經開放,國際旅客一團接著一團來,相信這個復甦的腳步會越來越快。請所有業界朋友,跟政府一起繼續努力,把握這一波的機會,用品質和服務,擦亮台灣的觀光,創造國內外旅遊更好的發展,也為產業帶來更大的商機。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ITF台北國際旅展」特別具有意義,因為這是10月13日邊境解封以來第一個國際旅展活動,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國內外單位、旅行社、航空公司一起來參展,這是國際旅遊重啟的重要象徵,她也要請大家好好把握這次旅展的交流機會。 

蔡英文感謝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的用心,這幾年因為疫情,招展、策展,都很不容易,但葉菊蘭會長仍然很努力,把品質放在第一。她剛才看到今天有這麼多的人潮,相信今年的旅展一定可以為業界注入更多能量。 

蔡英文也特別謝謝觀光界的朋友,過去兩年多來,大家努力配合防疫政策,一起守護全民健康,「大家都辛苦了」。政府也相繼推出各項紓困、振興措施,包括國旅補助方案以及民眾的熱情消費支持,我們一起努力,協助業界度過難關。 

蔡英文表示,在疫情期間,中央和地方政府也把握機會,積極盤點各地的特色以及觀光資源,不僅和業界合作,推出各種主題的旅遊產品,也翻新提升旅遊的軟硬體設施。這幾年,她來參加旅展,也從政府的主題館看到這些努力的成果。 

蔡英文認為,大家這麼努力在做準備,就是為了迎接更多國際觀光客。現在國門已經開放,國際旅客一團接著一團來,截至10月底,已經有52團來到臺灣,相信這個復甦的腳步會越來越快。 

蔡英文也請所有業界朋友,跟政府一起繼續努力,一起把握這一波的機會,用品質和服務擦亮台灣的觀光,創造國內外旅遊更好的發展,也為產業帶來更大的商機。

最後,蔡英文邀請全國民眾把握這4天展期,一起來逛展消費,並祝福今年旅展活動圓滿成功。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