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蔡英文:拚全力贏選戰 用行動當政治惡鬥的終結者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罷免案投票在即,民進黨今天(12/29)由總統暨黨主席蔡英文與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立委林昶佐召開「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希望在補選及罷免案投票最後關頭,呼籲支持林靜儀、疼惜林昶佐的好朋友一起幫忙催票,明年1月9日,一定要出門投票,相挺有專業能力的4號候選人林靜儀醫師前進立院,以及問政認真的林昶佐委員續留立院,為地方、為台灣打拚、努力。 

蔡英文主席致詞時表示,這個月的公投結果,顯示出國人對經濟穩定、社會安定的共同期待。我們都希望,台灣可以維持競爭力,大步走向國際社會。我們也希望,台灣的民主體制,可以是理性,而且是穩健。 

蔡英文說,正因為台灣要繼續穩健向前,我深切期盼,惡意操作的罷免,以及地方派系過度的政治動員,都應該要畫下句點了。 

蔡英文指出,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我們相信我們提出來的人選,是最優質的人選,也就是我們溫柔堅定的四號林靜儀醫師。她相信靜儀就是最優質、最專業的立法委員,也最能為台中海線鄉親,爭取公平、正義和發展。 

蔡英文說,對於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的罷免案,我們的態度很堅定,就是我們不同意。我們要用不同意票,讓「台灣隊」最有拚勁的隊友林昶佐委員,可以繼續留在立法院。 

蔡英文強調,此時此刻,台灣的經濟,正在大步向前,但國際社會的疫情,卻又相當嚴峻。台灣社會,需要專心面對經濟和防疫,能做最大努力、克服挑戰,不應該再被惡質的政治操作干擾。 

蔡英文表示,一月九號,贏回中二選區,守住中正萬華,這就是終結罷免惡鬥,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法。而最關鍵的主角,就是中二選區和中正萬華的選民了。 

蔡英文說,請大家再看一看她身邊的靜儀和昶佐,他們是台灣中生代優質的政治工作者,是最專業問政,最有服務熱忱的民意代表。所以,她要拜託我們台中市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所有的鄉親,請你們以行動站出來。用行動,進場守護家鄉。用行動,當政治惡鬥的終結者。 

蔡英文提到,她看到很多黨公職,都全力在幫忙輔選,幫忙掃街、站路口。選情很激烈,我們這幾天要繼續強力催票。請所有黨內同仁,假如可以到這兩個選區幫忙,就應該要盡力去跑。 

蔡英文也拜託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如果在中二選區,或出身中二選區、中正萬華選區的支持者,也拜託打電話去催票,鼓勵他們出來投票、或請他們幫我們多拉幾票。 

蔡英文強調,最後的選舉結果可能差距很接近,我們一定要拚全力來贏得這場選戰。一月九號,下個星期日,我們集結所有的力量,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讓政府可以專注在國政,讓社會可以有個平靜的好年。「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

林靜儀:為了未來跟台灣民主 站出來把舊惡瘤割斷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表示,這段時間她日夜掃街、舉辦客廳會,感受到民眾對改變的深刻期待,她提到一位大哥握著她的手落淚,讓她相當不捨,因為「檢視國民黨對手顏寬恒,發現對方用政治、家族勢力,種種不合理、剝奪國家資源,剝奪地方資源的行徑」,所以她向中二選區的民眾溫情喊話,最後一週要撐下去,因為這裡的政治,已生病到很嚴重的程度。 

同時,林靜儀也提到,他跟對手的明顯區別,便是誰站在國家和人民立場。她舉香港朋友遭到不幸逮補為例,如果1月9日補選是對手當選、中正萬華如果是林昶佐離開,那誰站在這個價值上? 因此,林靜儀再度呼籲中二選民回家投票,「為了未來跟台灣民主,要站出來投票把舊的惡瘤割斷」。  

「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林昶佐:終結鬧劇 站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  

立委林昶佐一上台就列舉了他與蔡其昌、林佳龍一起處理的地方選民服務案件,這當中還有許多都是與國民黨籍里長一起完成,也因為如此,最近很多里長,甚至是國民黨籍里長都站出來挺他,就是因為大家一起完成了很多事。林昶佐也提醒,很多人誤以為「反對罷免就是不用投票」,他要拜託大家,只有站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才能終結這些鬧劇。 「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

蔡其昌:守二林、反惡罷 全民一起發揮力量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今天的主題就是「守二林、反惡罷」,罷免是民主制度的一環,但是罷免一定要有正當性,他與林昶佐同事多年,林昶佐在立法院問政深度專業、認真,在地方則為台北市民服務奔走,鍥而不舍,林昶佐被罷免是毫無道理,而林靜儀的補選也是因為上一次的「惡罷」。他強調,「守護二林」不只是選區選民的事情,而是全台灣人民的事情,因為我們守護的是一個價值,這個價值是台灣推動民主運動以來,我們努力奮鬥不懈的價值。所以我們要在這最後的階段,號召全台的有志之士,一起發揮力量。 「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

林佳龍:全民做正義化身讓雙林雙贏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表示,2022年「雙林雙贏」,要把林昶佐留在立法院,把林靜儀送回立法院。他也有三點要呼籲,拜託全民都要進場守護林靜儀、林昶佐。第一,中二選區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對手的黑金、權錢交易問題,他拜託大家打電話,把對手的問題告訴更多人。第二,很多非中二選區及北五選區的人現在都到這兩區進行巷戰,挨家挨戶拜訪,用行動感動人,要拜託這兩個選區的選民出來投票。第三,拜託全民做正義化身,也做靜儀、昶佐的分身,幫忙反賄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