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出席「2021年福至平安祈福燈會」蔡英文:台南是南台灣科技重鎮

 

蔡英文總統今天(12/24)晚間前往台南出席「2021年福至平安祈福燈會」,感謝台南市議會及台南市政府,讓台南市的建設越來越好,她也期盼台南成為未來南台灣的科技重鎮。台南市除了在科技及經濟發展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外,也是一個非常適合遊玩的地方,她也歡迎全台灣的民眾來台南觀光旅遊。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台南天氣實在很好,又是聖誕夜,很高興台南市議會舉辦燈會,讓大家可以一起有一個快樂的夜晚。 

蔡英文也感謝台南市議會配合黃偉哲市長施政,讓台南市的建設越來越好。她提到,她今天下午前往沙崙智慧科技園區,台南市已經有臺南科學園區,現在又加上沙崙高科技園區,代表為下一個科技世代所做的準備。 

蔡英文說,南台灣的科技重鎮、未來的科技研發在台南,台南要繼續為台灣研發出下一個世代所需要的科技,所以她要請黃市長、郭信良議長與議員們,共同支持科技發展以及台南的建設,讓台南市可以越來越好,讓鄉親感到身為台南市民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 

蔡英文說,這段時間以來,因為大家團結,讓疫情可以控制,大家與政府一起面對許多難關,我們「一關一關過」。談及剛結束的公投,她也感謝台南市民支持政府政策,讓政府可以穩定、持續地推動台灣的發展。 

蔡英文提到,台南市在科技及經濟的發展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是一個非常適合遊玩的地方,有許多好吃、好玩的景點及美食。郭議長歡迎市民來參加今年的燈會,也歡迎台灣其他地方的民眾,都可以來台南走走看看,真的非常有心。 

最後,蔡英文祝大家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平安夜快樂,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虎年行大運。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