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出席新北市宜蘭縣同鄉會 蔡英文期盼持續和政府一起打拚,讓台灣更好

 

蔡英文總統今天(12/25)傍晚分別出席新北市宜蘭縣同鄉會第十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感謝鄉親對政府的支持,並期盼持續和政府一起打拚,讓台灣更好。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天氣比較冷,但是現場氣氛很熱鬧也很溫暖,她很高興來和最支持她及執政團隊的宜蘭縣同鄉會好朋友見面。 蔡英文說,她從2010年就開始選舉,第一次選舉就在新北市,後來歷經很多次選舉,得到宜蘭縣同鄉會很多的支持及鼓勵,她要特別感謝大家信任及支持政府政策。 

蔡英文提到,現在台灣雖然還在疫情當中,平時外出要戴口罩,不過台灣的疫情確實比其他國家穩定;也因為有良好的疫情管控,讓我們可以一起過節、互動。 

蔡英文也提醒鄉親,疫情還沒有結束,請大家還是要做好防疫;尤其現在已經開放第三劑疫苗注射,請大家配合指揮中心的規劃,可以注射第三劑疫苗的鄉親就趕快去接種疫苗,另外,也要勤洗手、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我們才能安心拚經濟、拚發展。

蔡英文說,去年她曾和大家報告,台灣的經濟穩定發展,也表現得很不錯;今年預估經濟成長率可以達到6.09%。另外,股市的表現也很好,預期未來的經濟將持續穩定成長,台灣的經濟越來越好,也讓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好。 

蔡英文提到,我們的經濟能有這樣的好成績,除了有行政團隊的努力,也要特別感謝游錫堃院長在立法院協助協調法案及預算。另外,有關高鐵延伸至宜蘭,政府已逐漸整合設站地點不同的相關意見,讓交通部可以加速作業,希望讓宜蘭人回家的路更快、更安全。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