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余天挺游:當選拉不分區任副手 我馬上遞補



確定代表在野參選新北市長後,游錫堃今天(6/28)上午出席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所主辦的「2014三重藝動祭」開幕活動。心繫新北市發展的游錫堃表示,五月底以前屬於深耕基層,接下來要怎麼把這些深化才是重點,他認為應該走向國際化的道路。對他表示將整合在野力量,重整組織,祭出比國民黨更好的政見,力拚勝選。

游錫堃說,柯文哲跟他都是用在野大聯盟的方式,他是民進黨、跟台聯黨、跟公民團體合作,希望結合任何可以結合的力量。前立委余天也出席例挺游錫堃,並表示將擔任游錫堃的助選團團長,可能會成立演藝人員助選後援會。

對於媒體訪問是否順勢回鍋立委,余天大方表示,時間還早還有二年,本屆看起來是補不上了,他「當然有意願再回鍋」,不過年紀大了,希望能用不分區的方式。他幽默的說民進黨的不分區都太強了,他等很久都補不上,這次如果游錫堃能當選新北市長,把一位不分區立委帶去當副手,他就有希望可以以第一順位補上不分區立委。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