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拼勝選 民進黨成立選對委員會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蔡英文今天(6/4)首次主席中常會,會中除了通過2014年第16屆中央(常委)執行委員暨中央評議委員選舉工作日程,還通過成立「2014選舉對策委員會」。林俊憲轉述說,今年2014大選民進黨將統合全黨戰力以打贏2014大選為目標。

林俊憲表示,下屆中常執委及中評委改選於6月9至13日辦理參選領表登記,7月20日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同時進行中常、執委全面改選,7月23日由中執會確認投票結果。

另外「2014選舉對策委員會」通過蔡英文主席提名,由前黨秘書長蘇嘉全擔任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擔任副召集人,前黨主席姚嘉文、許信良、謝長廷、蘇貞昌擔任顧問。委員成員則分別是,蘇治芬、柯建銘、蔡煌瑯、陳亭妃、羅致政、陳啟昱、黃金春、利錦祥、余政憲擔任委員會委員。

林俊憲強調,打贏2014大選,是民進黨現階段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務,為了打贏選舉,必須統合全黨戰力,團結一致面對挑戰,這些成員對黨務、選務有豐富作戰經驗,也考慮各個系統面,包括黨務、中台灣、水利系統、立法院等等,都是最有代表性。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