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李登輝:多點幕僚幫蔡英文做個好總統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6/19)在夫人曾文惠、女兒李安妮及孫女李坤儀陪同下,應學生團體「民主鬥陣」邀請到立院演講。對於日前他在專訪中說,蔡英文第一缺的是幕僚,第二個是要有勇氣,他表示是希望蔡英文像英國前首相柴契爾一樣,敢做事、勇敢,過去選舉蔡英文欠缺勇氣,希望她能有更多幕僚幫助,讓她成為好總統。

另外對於對考試院、監察院的存廢問題?李登輝說,還沒修憲,他就不要發表太多意見,但可以透過公民憲政會議讓人民一起討論,不要只是他說。而日前有雜誌報導,指李登輝要求未來李坤儀夫婿需入贅,李登輝也澄清說「沒影啦,沒影啦,沒那個代誌!我們家都是自由,大家自由啦」「 我們社會自由民主,家庭也是這樣。」

李登輝表示,他今天來演講的題目是「全球化下台灣的希望與青年的責任」,這很有趣,在全球化、全世界在變化下,台灣不能沒有聲音,要如何面對?年輕人該如何因應,這是他今天來跟學生演講的重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