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李登輝:讓張志軍知道台灣跟中國不同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明天將訪台,前李總統登輝今天(6/24)晚間宴請本土社團餐敘,會前受訪表示,張志軍此行目的是想了解台灣人在想什麼,與張見面的人應該向他清楚表達,「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稍微把他頭洗一洗」。

李登輝表示,中國官員來台灣是普通的活動,他們來的目的是來想看台灣人想什麼,這次張志軍可能會見很多人不只是高雄市長陳菊,但他認為要跟張志軍見面的人應有認知,要清楚告訴張志軍「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雙方要好好來往」講清楚「稍微把他頭洗一洗」,台灣所有的人都認為自己是台灣人,這句話很重要。

對於高雄市長陳菊將與張志軍會面,李登輝說,明天他會到高雄,有機會與陳菊碰面,「我再問問她講的怎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