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李登輝:朱立倫想選總統要一步步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6/24)宣布競選連任,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受訪時表示,朱立倫出來選新北市長是應該的,因為朱立倫現在還有時間,他以後是想要做總統,「但不要用跳的啦,跳了會跌倒,要一步步來」。

李登輝說,人民支不支持朱立倫他不知道,但看起來他將來是想要做總統,「但不要用跳的啦,跳了會跌倒,要一步步來」。對於朱立倫可不可能在2016參選總統,李登輝直言,「馬英九要不要給他(朱)做,他也在想辦法,大家都知道背後都是金(指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在操作。」

李登輝說,朱立倫本身很努力,他自己身為桃園縣民,覺得朱立倫過去當桃園縣長做的還不錯,但他不清楚新北市的市民怎麼看。他覺得台灣有人才出來對國家才有幫助,台灣正陷在欠缺人才的時機,新時代來臨,未來就看這些年輕人怎麼做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