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朱立倫參選連任 游錫堃:終於找到對手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6/24)一早在臉書上宣布參選連任,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表示,終於找到對手了,從侯友宜、李鴻源、林鴻池、周錫瑋、江宜樺,終於回到朱立倫了!他並質疑朱立倫在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弊案發生後,為何參選態度才急轉直下?

對於朱立倫說要做滿四年,游錫堃說,大家非常清楚朱立倫他一向都無心市政,所以市政空轉,譬如說三環三線跳票,社會住宅要蓋18萬戶只蓋11戶,還有公托中心也只照顧很少數的像樂透式的這樣社會福利,都市更新也做得非常的少。他說,所以很多人在問他說四年的預算有六千億,那為什麼在聯合報系2013的幸福大調查的滿意度,他的政府作為只贏基隆的張通榮,所以一般民間有說,阿倫阿贏阿火阿(台語),到底他的預算是怎麼花的?

游錫堃認為,新北市不應該做人家的政治跳板啦,所以他很不相信說朱立倫現在講的話,譬如過去他在桃園縣當縣長也是中途烙跑,當行政院副院長也沒有滿一年,所以他已經有烙跑的紀錄,對於他未來會怎樣他是存疑。而朱立倫在葉世文案爆發以後,參選態度急轉直下,也很令人質疑 。

媒體詢問朱立倫拖了這麼久才宣布的原因是什麼? 游錫堃表示,他跟全體市民、跟社會上大家的疑問一樣,為什麼新北市市長繞了那麼大一圈,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侯友宜先生他拜訪一些媒體高層,大家都非常清楚,也勤走基層,後來又從侯友宜轉到李鴻源、林鴻池、周錫瑋到江宜樺,終於回到朱立倫,所以大家都很疑惑。

游錫堃說,另外葉世文爆發以後,好像朱立倫態度就急轉直下、前後不同,他認為社會上大家都有很多的這個疑問,那這些疑問阿,當然有待大家共同來起底。葉世文的案,譬如說板橋的浮洲合宜住宅,那這個部分朱立倫先生很難脫關係,這個案到底怎麼樣當然現在還在調查了解當中,相信以現在這個媒體這麼發達,有一天應該會水落石出。

游錫堃表示,朱立倫終於宣布參選,至少顯示馬金的頭腦還清楚,知道也不是那麼好選的啦,所以他們為什麼一定要逼朱立倫,那可以看的出來游錫堃也不是像一般人講的那麼弱,最主要就是游錫堃有政績。過去在貫通雪山隧道、或者是整治基隆河、或者是二高的全面通車,在宜蘭的經驗等,很多的建設可以看的出來,游錫堃是個實作的人。

游錫堃表示,對照朱立倫一般大家覺得他從航空城就是空轉,新北市政空轉,實作對付空轉(台語),他相信新北市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願意和新北市的全體市民,一同來檢驗朱立倫的政績。 對於朱立倫是否真的會放棄2016,游錫堃說,從過去他的這個紀錄,桃園縣長沒有做滿,行政院副院長做不滿一年就離開了,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吃碗裡看碗外(台語)的人,看過去的紀錄可以瞭解,他對未來的保證是不可信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