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曾撤換葉世文 游錫堃:此人有問題



涉嫌收賄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過去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任內有民眾檢舉違法,經查後遭撤換,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6/1)受訪時表示,他當時擔任行政院長,接到民眾檢舉,指派政務委員林盛豐、郭瑤琪了解,認為葉世文此舉違背國家公園設立目的,立即將其撤職。

游錫堃表示,11年前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擔任處長時,曾經主導在合歡山主峰上大興土木,國家公園設立是為了保護生態、環境,大興土木是一個很不尋常的舉動,背後恐有文章,沒想到他將不適任的葉世文撤職後,馬英九上台他又被重用,而且還一路當到營建署長,實在無法理解馬政府的用人哲學。

游錫堃說,回顧過去是要檢討現在及未來,這幾年葉世文任內由營建署規劃的林口、浮洲、三重、中和等地的合宜住宅、社會住宅,都應該重新檢視過程,不要讓青年、弱勢成為不肖官員的搖錢樹。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