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新北市在野整合民調 游錫堃勝出



民進黨2014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今天(6/27)新北市長提名人游錫堃、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說明2014新北市長在野整合民調結果。蘇嘉全說,民調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勝出,將代表在野參選新北市長選戰,也非常感謝台灣團結聯盟支持,讓我們有機會整合在野力量、一起打贏選戰。

新北市長在野整合於昨晚執行民調,蘇嘉全說,黨主席蔡英文就任後,台聯主席黃昆輝特別拜會蔡主席討論在野團結議題,經兩黨協商,抽籤決定由三家民調公司進行兩黨擬參選人的互比式民調,結果游錫堃的平均得分為38.70%,林志嘉為18.71%,由游錫堃勝出。

林志嘉指出,感謝兩黨黨主席的合作,也感謝游錫堃,讓整個整合工作圓滿順利。他說,因為整合是好事,可讓在野力量團結,朝向同心協力的方向,因此他在整合過程是一個喜悅的心,並不在乎個人輸贏,而是在乎在野如何有效團結,捍衛台灣的民主。他也說,人民決定游錫堃勝出,他將全力支持,希望台聯全黨及在野所有公民團體都支持游錫堃,讓游錫堃可以團結大家的力量,同心協力於11月29日順利當選。

游錫堃說,非常感激林志嘉在過程中保持好風度,也非常感謝新北市全體市民的支持。他說,對於林志嘉提出的政見,將做為他未來競選的重要參考,尤其台聯是非常重要的在野黨,與民進黨有同樣理想和目標,他將很快拜訪黃昆輝和林志嘉,希望得到台聯黨的支持,能借重林志嘉的能力幫忙整合在野力量,並與公民團體等公民力量合作。

游錫堃說,2016年要贏回人民的幸福,2014年選戰很重要,如今台北市和新北市都已變成在野大聯盟支持一位候選人,他將與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合作,推動雙北生活圈的改造運動,國民黨雖有黨產有組織、力量龐大,但因馬政府的無能施政令人民失望,民心思變,相信民進黨、台聯與在野力量整合在一起,雙北勝選的機會非常大。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