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朱副手退休 游錫堃:事有蹊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4/26)上午,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同參訪新北市位於五股的製鞋廠,了解製鞋產業狀況,面對記者提問有關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請辭一事,游錫堃坦言他跟人民一樣都很納悶。

游錫堃表示,為什麼許志堅會選在朱宣布參選市長之後,要跟張志軍見面之前,突然申請退休。新北市大部分的都市計畫,包括浮洲合宜住宅都是由許志堅負責的。許是不是跟葉世文一樣被強迫退休,或者是將有什麼大事將要爆發,這當中恐怕事有蹊蹺。

另外今天晚上即將與台聯新北市長候選人做民調,被問到會不會緊張游錫堃說,對這個民調他是保持平常心,平常的準備最重要,所以對於今天晚上的民調他希望新北市的全體市民大家來共同關心,但是他對自己有自信。

一旁的蔡英文也表示對游錫堃有信心,她說跟游市長,也就是前游院長相識很久,他是一個能夠擘劃遠景,而且有決心,而且有執行力,值得令人尊重、尊敬的一個政治家,也希望新北市的市民,可以給他最大的支持,讓新北市有一個轉變,而且是一個根本性的轉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