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管中閔嗆「爺們」 蘇貞昌:上樑不正下樑歪,狂妄!



經建會主委管中閔一句「爺們」惹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12/4)下午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表示,「這人這樣講話並非第一次, 卻能一直在位置上講瘋話,只會越來越狂妄,並且會讓其他人狂妄者有樣學樣。」

蘇貞昌說,這人這樣講話並非第一次,卻能一直在位置上講瘋話,那只有越來越狂妄,並且會讓其他人狂妄者有樣學樣。他說,這有兩個原因,一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正因為有馬英九這種領導者,下面才會出現這樣的狂妄者。另一個就是立法院有一群護航者,才會這樣自取其辱,所以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也就是立委對馬政府這種官員放縱,他們才會越來越撒野,越來越污辱立法院,這是立法院咎由自取,護航的結果。

蘇貞昌認為,這種事只是表向,事實上問題的本質是,經濟不好,經建會不但沒有負責、羞愧,不施自行檢討改正,更不用下台,還如此狂妄,這才是的問題本質,也是人民如此咬牙切齒,民怨沸騰,馬英九領導無方,越做越差的原因。

蘇貞昌說,人民真的要展現力量,不能再讓立院的民意屈服黨意而不代表民意,應該有各種行動,民進黨作為在野政黨努力監督點出問題,不過民進黨立院人手不夠,只有40席,我們希望民意堅定支持民進黨,民進黨也會從各種行動,包括2014年底選舉,希望大家年底用選票來反映對馬政府的不滿,支持民進黨來制裁這些狂妄的官員。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