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李登輝:司法應該當國家的良心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2/8)下午出席李登輝感恩音樂會前,前二年都因為身體不適缺席,李登輝今天出席音樂看來特別開心,他說台北藝術 大學的校地是他在台北市長任內特別保留下來,學校地勢居高臨下,「北投的關渡平原都看得到,風景很好」,本來還計畫做個草地,讓市民在夏天來聽音樂,他跟 北藝大很有感情。

媒體詢問李登輝對前交通部長郭瑤琪涉收賄案判決定讞,是否司法對待藍、綠的標準不一,對綠嚴苛?他表示,司法要自行處理,外面的人講,沒有用,對不對,我們也沒辦法了解,可是「司法應該當國家的良心」。

對於日前的「九月政爭」,江宜樺陪同馬英九召開要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台的記者會,江宜樺日前被監委約詢時傳出表達後悔之意,以後他會做好憲政分離。李登輝表示,「應該就是這樣啊,現在講太慢了」,當領導者就是要看得清楚,政(政務)是什麼,司法是什麼,及本身的責任、應該要做 什麼事情,自己要清楚才對。

至於有意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指出民進黨沒有跟他接觸,不讓他加入民進黨,媒體詢問李登輝看法,他說,他是第三者,沒有什麼意見,希望民進黨領導者要思考,不要讓事情處理不妥當,這樣不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