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中劃防空識別區 蘇貞昌:馬當「中國的小弟」



中國自行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國內與論上對於政府的應對措施也很有意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12/4)表示,自己主權空防受侵擾情形政府要有強烈回應並且要有具體前後一致的行動,馬英九跟中國一鼻孔出氣,甚至還呼籲各國跟進中國協商變中國小弟,這很不應該。

蘇貞昌說,政府應對很不好,中國片面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不但侵擾我主權空防也破壞區域穩定和平,現在我們要求馬政府不能在這麼慢與軟,這麼錯亂,而應該明確要求中國撤回,並與周邊愛好和平的國家要求中國自制。

蘇貞昌認為,馬政府應該對自己主權空防受侵擾情形,要有強烈回應並且要有具體前後一致的行動,不能讓外國不但看軟台灣,更不能讓外國誤會,馬跟中國一鼻孔出氣,甚至還呼籲各國還要跟中國協商變中國小弟,這很不應該。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