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民進黨台中市長初選民調 林佳龍勝出



民進黨2014台中市長協調民調作業,今天(12/31)上午由黨秘書長林錫耀公佈民調結果。林錫耀說,台中市長協調作業經協調小組核定於昨(30)日晚間執行,由三家民調執行單位林佳龍、蔡其昌,分別與對手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進行互比式民調。這三家執行民調單位分別完成1324、1284、1205,合計3813份成功樣本,三家民調的結果成績皆贏過對手胡志強。

林錫耀說,根據提名辦法以及民調調查辦法規定,若黨內競爭者皆贏過對手,以支持度較高者勝出,林佳龍在三家民調單位的平均支持度為44.73%,蔡其昌為34.30%,因此由林佳龍取得領先,將依據《2014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辦法》第四條規定,由黨主席蘇貞昌將此結果提交下次召開的中央執行委員會,完成提名程序。

結果出爐後,落敗的蔡其昌隨後也在臉書表示,感謝大家的厚愛,為他所做的努力,他說,『初選民調沒有出線,但是並不代表輸了!反而是讓其昌再加油、再進步的動力。其昌會繼續的堅守立法院,為地方鄉親服務、為台中發聲。為大家爭取幸福與公平正義。』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