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李登輝痛批特偵組沒上訴「凍未條」!



前總統李登輝被特偵組認定侵占國安密帳公款,台北地院認定沒有證據不足不予起訴,特偵組卻提起上訴。李登輝今天(12/7)上午語帶不滿地表示,他又沒拿錢,當初是為國家做事,特偵組卻用這樣的方式修理他,好像沒上訴就「凍未條」!
 
李登輝說,特偵組提起上訴也沒什麼理由,他認為這是舊案重提,好像沒上訴就「凍未條」。他是稍為難過一點,但應付、應付啦!面對未來的官司是否有信心?李登輝表示,他又沒怎樣,特偵組卻說他貪污,這句話「我感到很不爽快」,又沒有拿錢,為國家做事,還被這樣修理。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司法不公?李登輝說,中國社會,自從皇帝時代,司法與行政都是同一個人在處理,前總統蔣經國當年在江西做縣長,就講過這件事, 行政兼司法很矛盾,到現在也沒解決,他認為最大的問題中國文化的思考不清楚,整個社會要達到公平自由,要徹底改革才有辦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