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ECFA公投行動聯盟」金騜獎入圍名單揭曉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馬英九政府執政即將滿二周年,也累積了許多荒腔走板、精彩絕倫的種種作為,除了新聞媒體報導之外,也有很多網友發揮 KUSO創意在網路上發表作品。

為了檢視馬政府的『傑出』表現,ECFA公投行動聯盟、影子政府、台灣維新基金會、台灣部落格協會、獨立媒體共同舉辦首屆的『金騜獎』,選出這兩年來馬內閣成員們最精湛的演出及網路上最精采的批判作品,並在今日(5/19)上午邀請前三位新聞局長在台大校友會館揭曉入圍名單,現場更出現神秘嘉賓,國際巨星-女神 Karma。



包括歷任的新聞局長林佳龍、鄭文燦、姚文智等人,將會以過去主辦金馬獎的經驗,蒞臨擔任第一屆『金騜獎』的共同舉辦人及頒獎嘉賓,獲獎名單則會在 520的靜坐晚會上公佈。「ECFA公投行動聯盟」也邀請大家 520-523三天一起參與靜坐與金騜獎頒獎典禮。

金騜奔騰入圍影片精彩片段

2010金騜獎入圍名單[1]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