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阮昭雄-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台北市議員大安文山區參選人阮昭雄,今天(5/1)下午三點在台北市興隆路一段86號舉行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許多政壇前輩包括李應元、姚文智、林國慶、鄭文燦、張茂楠、黃向羣、洪建益、李慶峰等人及選區鄉親、重機車隊都到場祝賀,並期許阮昭雄能通過黨內初選,代表民進黨角逐大安文山區議員並一舉當選,為民進黨在市議會增添一名生力軍。



知名歌手楊烈以一首『奪標』希望阮昭雄能順利出線,奪標當選市議員,鄭文燦則讚許阮昭雄是位多才多藝,創意十足的年輕人,也因此在過去幾次重要選舉,皆能發揮創意才能,協助許多候選人順利當選。

即將競選民進黨市黨部主委的莊瑞雄拉起阮昭雄的手說,過去二年他在大安區出入頻繁,是因為貓纜跟柵湖線弊端頻傳,讓他不得不疲於奔命的跨區揭弊,未來他將把這重要責任交給阮昭雄承接,希望阮昭雄當選後能繼續為大安文山區的選民認真服務,給選民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



阮昭雄的乾媽特地親手包了粽子送給他,希望他能『包中』市議員,阮昭雄致詞時感謝鄉親及同志的相挺,阮昭雄表示決定參選後他走進群眾、掃街拜票,在拜票過程中,許多民眾反應十分熱情,令他深感鼓舞,他也再次拜託鄉親能給他服務的機會,讓他代表民進黨進入市議會,與民進黨同志一起為市民努力監督市政,給市民一個安全、有品質的居住環境。

茶會現場除了準備了米粉炒、油飯、點心、水果等,阮昭雄並在最後一一發送康乃馨給鄉親,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提早致意,除了祝福台灣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之外,阮昭雄也深深的擁抱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照顧他的母親,感謝母親為他的付出與犧牲,希望他的當選能回報母親對他的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