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台灣阿甘-公投盟志工李中日徒步環島宣傳公投 ECFA

公投盟志工 李中日先生 (被媒體譽為台灣阿甘),將再次徒步行腳全台灣。李中日先生 是臺灣著名的視障馬拉松選手,外號「台灣阿甘」,現為臺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理事長,他不但是知名的馬拉松選手,他曾創下單車環台的紀錄,也曾響應「二二八手護台灣」的政治造勢活動,2007年9月25日更為了 台灣入聯走透透 ,騎單車展開環台之旅,藉由走訪台灣三一九個鄉鎮市公所的方式,宣揚「以台灣名義公投加入聯合國」理念。



2010.5.23日一早在公投盟志工們歡送下從立法院出發,公投盟志工為了支持李中日先生,在參與完 『ECFA 公投行動聯盟』 所辦的靜坐後,延續靜坐一天到二十三日早上六點結束。這次李中日先生將沿路宣傳 『公投護台灣聯盟』『ECFA公投』 之理念,希望沿路之民眾給予支持與協助!



在蔡丁貴教授主持下,由大地文教基金會張文齡小姐協助拍攝,唱完台灣翠青及海洋國家這兩首歌曲後由蔡丁貴總召致詞祝福,希望他的堅持能夠讓他沿路平安!

李中日先生此行路線將會沿著台一線及台十九線行走,預計在25日可以抵達頭份,每日走約40~50公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