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520上街頭 要公投-ECFA 公投行動聯盟記者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ECFA 公投行動聯盟在今天(5/20)上午於群賢樓召開記者會,針對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等單位以基測為由,誤導家長及學生認為即將進行的靜坐活動會影響基測提出回應。

行動聯盟執行長李應元出示現場活動範圍區域圖表示,靜坐活動距離基測的成功高中尚有一段距離,而活動的舞台架設、音響配置都是朝中山南路段,等於是背對著成功高中,如何能有影響?況且基測日期是在 5/22、23,今天是 5/20根本沒有所謂的影響基測的問題,李應元執行長認為,台北市政府完全誤導家長混淆視聽,ECFA 公投行動聯盟提出嚴重抗議。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日前也會同環保局到靜坐現場測試音量,測試結果顯示分貝完全是在法定範圍以內,沒有郝龍斌所說的聲量過大會影響基測。『ECFA 公投行動聯盟』李應元執行長說,這是一場和平、理性、非暴力的靜坐活動,也是要對馬英九政府執政二週年來,台灣人民痛苦指數日漸攀升,台灣主權迅速流失等表達人民的不滿,他呼籲郝龍斌不要有二套標準,紅衫軍時期他送早餐參與抗議,現在卻對和平的靜坐模糊焦點,令人遺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