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北市議員接獲檢舉踢爆花博路燈涉抄襲



花博週邊照明更新爆抄襲!! 銀獎燈桿+佳作燈具=花博山寨燈!! 新北市先抄襲!! 台北市成山寨版仿冒者!!

2010/05/19 AM 10:00 北市議員莊瑞雄.劉耀仁.黃向群陪同檢舉人李元(現改名李昆道)先生,控訴台北市政府侵權抄襲。

莊瑞雄議員表示,花博週邊照明更新工程中的「中山南北路路燈更新工程」,路燈的形狀和2004年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中市政府台灣創意社計中心執行的「台中市共桿化路燈設計競賽」中的兩件得獎作品非常相似,幾乎就是抄襲。

李元(現改名李昆道)先生表示,當年他的銀獎作品「台灣樞紐」,不僅有獎狀獎金,還有公開頒獎的儀式,而中山南北路花博路燈細部設計與其得獎作品幾乎完全相同,台北市政府毫不避諱草率抄襲,最奇怪的是細部設計圖只有主辦單位看過,且未曾公開過,台北市政府如何取得參考?? 台北市的花博經費高達123億元,也是郝市府號稱「走向全世界」的「郝政績」,北市府竟如此草率抄襲,讓人不敢相信!! 議員痛批郝市府帶頭侵害智慧財產權,這不是走向全世界,而是丟臉丟到全世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自由廣場前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馬的
    好的
    就是我
    馬家的
    壞的
    就是你
    扁家的

    馬的
    台灣牛阿子
    無知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