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 ECFA 公投行動聯盟』拜會民進黨立院黨團


『ECFA 公投行動聯盟』召集人謝長廷及發起代表等今天(5/14)上午前往立法院拜會民進黨立院黨團,由15位民進黨立委陪同一起召開記者會。謝長廷說,由於靜坐的現場是在立法院周邊,因此他專程來拜會黨團及委員,並爭取爭取黨籍立委的支持與參與。

蔡同榮總召表示,馬英九這二年的執政一路往終極統一的方面走,從政治、文化、教育到外交,而 ECFA的簽訂對台灣更是莫大傷害,因此謝長廷號召的 520靜坐活動他們一定會全力協助,也會盡力參加。

謝長廷說,馬英九執政後把台灣帶向錯誤的方向,520天如果沒有人來平衡,沒有人來表達不同的意見,會變成誤解,而 ECFA就是最典型的偏差。謝長廷感謝這麼多立委的支持,他呼籲台灣人民在當天為台灣坐兩小時,『為焦慮失業、薪水降低、中小企業、中下階層坐兩鐘頭』,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也都允諾會出席這個靜坐活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立法院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