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台灣母親 控訴司法不公!

影片共分三段(可連續收看)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2010/05/06 AM 10:00 台灣北社記者會

哀!司法已死 慟!人權淪喪 台灣母親 控訴司法不公!

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個充滿慈愛光輝的季節,台灣綠盾及本土社團,呼朋引伴,共同聚集在濟南路的街頭及凱達格蘭大道,齊聲呼籲馬政府放下血腥屠刀,不再製造仇恨,確實尊重人權,落實司法獨立,並且釋放深陷牢獄的台灣子弟,讓我們擁有一個安定的家園。

司法不公,讓台灣的母親哭泣!台灣母親們,將對執政的馬英九當局,提出最嚴重的抗議!

在5月8日(星期六)母親節前夕,由本土社團綠盾聯盟、北社、公投聯盟、扁辦等共同發起,「扁媽的呼喚—捍衛台灣阿母的司法人權」,將於下午 2:30-5:30在台北市濟南路立法院前舉行,歡迎台灣ㄟ阿母大家勇敢來為司法人權嗆聲。


活動時間:5/8日下午二點三十分至五點三十分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立法院旁)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灣北社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賣生
    http://blog.udn.com/sigmachen/4010105

    還活在中華民國體制的台灣人
    目屎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