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失色的紅草莓」-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讓我們帶著您的心意,向孩子招手

「失色的紅草莓」正悄悄遍佈於全國城鎮鄉間。那是在品德低溫時代力圖成長的新世代象徵,也是結合戲劇、舞蹈與音樂的兒童青少年自我保護宣導活動名稱,由蔡瑞月文化基金會策劃推動,蕭靜文舞蹈團全國校園演出。目的是,透過藝術教育提早預防問題,為社會創造一些美好。

這個自發性行動,已經默默持續了七年,近三年終於起色,每年巡迴4個縣市,每個縣市各演出10場,每場平均 1,000位觀眾。總計每年巡演,都能接觸到 40,000個北中南國小國中與高中生,截至今年,預計突破 200場12萬人次。

在每一次舞團與孩子共度的兩小時裡,就像又重新互相充了電,彼此交換希望的力量與純真的喜悅後,我們繼續上路與更多孩子見面,他們則在舞者以肉身用力洗刷過的心靈道路上,跨步再出發,但願清新平安。

我們誠摯歡迎您加入,以任何形式的支持贊助或合作,和我們一起走向孩子。請洽 財團法人台北市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02)2567-3752 或 (02)2560-5724。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募款】搶救失色的紅草莓—讓我們一起以行動預防青少年問題-蕭靜文舞蹈團
「失色紅草莓」校園巡演 感動十數萬學童的心-逆風少年大步走
那玫瑰所指向的慈悲空間— 關於紀露霞、蔡瑞月和蕭渥廷的藝術與救贖

1 則留言:

  1. 非台灣人建立獨立的國一切免講
    http://blog.udn.com/sigmachen/4021379
    非台灣人建立獨立的國一切免講

    建立國

    台灣人建立的國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