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ECFA公投行動聯盟官網成立 大埔阿婆獻「聲」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由台教會等八個本土社團所發起的 ECFA公投行動聯盟,今天由聯盟執行長李應元、副執行長姚文智、楊蕙如、台灣部落格協會、獨立媒體以及台灣活力旺協會等代表共同召開記者會,在會中首度對外公布 ECFA公投行動聯盟官方網站 http://www.ecfareferendum.tw http://www.noecfa.tw

該官網除了聯盟活動訊息發布之外,在未來「上街頭 要公投」的群眾靜坐活動中,還將同步進行網路線上直播,官網並提供線上報名區開放給一般民眾團體上網認養靜坐時段,來參與ECFA公投行動聯盟將在520發起於立法院前三天兩夜的靜坐活動。



執行長李應元表示,透過網路報名街頭運動,這應該是台灣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他以 2004年百萬人牽手護台灣為例,過去是發起群眾認養「路段」,這一次則是鼓勵大家來認養靜坐「時段」。楊蕙如並表示,在 520靜坐現場將提供無線網路訊號,她希望來參與活動的網友及部落客可以攜帶個人電腦至現場,將現場消息無時差地傳播到全世界。

今日記者會除公布官網之外,在網路上因說話直接而爆紅的「大埔阿婆」,也特別為了 ECFA公投行動聯盟錄製了一段影像,來響應「上街頭 要公投」活動。影片中大埔阿婆不改其勇敢直言的個性,直指 ECFA簽署之後,將會害台灣的百姓都沒飯吃,阿婆也指責馬政府「心肝那ㄟ這麼殘忍,做ㄟ落去」,呼籲善良的台灣人不要再傻傻的受欺騙了,應該在 520一起站出來,要求政府將ECFA交付公投決定。

大埔阿嬤告訴你,簽了『ECFA』台灣人會變如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